中国大陆 嚇你一跳!中美開戰你幫誰 ...

嚇你一跳!中美開戰你幫誰 華人給出驚人答案

1123
中美开战你帮谁 美国华人给出惊人答案(推特截圖)

【2020年04月05日】(歐洲希望之聲田徑綜合報導)中共病毒(武漢肺炎)正在全世界持續延燒,引發世界上很多國家的人對中共的不滿。美國一中文媒體日前對華人做了兩項調查,其中之一的是如果中美開戰你幫誰,調查的結果很是讓人震驚。

美國華人媒體《新高地》3日在其推特進行為期1天的網路民調活動,題目為「假如美國絕對要推翻中共政權,在兩國開戰時,你是幫美軍?還是幫共軍?」該民調註明只限華人投票。 4日調查結果顯示,有81.8%的網友選擇幫美軍,僅7.7%投票者幫共軍,另外有10.5%的人選擇保持中立。

此前該媒體也針對中國網友做過1份調查,題目是「疫情結束後,美國必然向中國提出索賠,而中國又沒錢,假如中國政府提出願意割地賠款時,你願意將你的家鄉所在省讓給美國嗎?」84.1%中國網友選擇願意,僅10.9%不願意,另外4.9%投票者們認為「不好說」。

不論是華人還是中國人,為什麼不支持中共呢?網民鬱澤說,“肯定割讓啊,這樣我就有美國公民的一切福利了,超便宜物價,高福利保障。還有可以獲得免簽全球的美國護照。”

網民“除惡政救中華”說,“賣國賊好多呀!只是這次賣的不是國,而是賣朝廷;不是甩鍋,而是甩掉大惡魔CCP !爭人權自由法治憲政,就是活命保命,這已成時代大潮、民心所向!”

也有網民說:“愛我中華,殲滅共匪!愛國鋤奸,共黨為奸。漢奸中共,賣國害民。中共滅亡,中國興昌。勇敢的中國人,拿起武器,驅除共匪,除暴安良。”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