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佩洛西设国会章程后自己违规...

佩洛西设国会章程后自己违规 共和党人吁罚款

353
众院议长佩洛西(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2月7日】(本台记者文慧综合报道)美国国会众议院议长南希·佩洛西在1月中旬设定规则,要求对拒绝在众议院入口处接受金属探测器检查的议员施加罚款,罚金最高达1万美元。但美国众议院行政委员会的共和党人2月5日指出,佩洛西在进入议院途中,涉嫌绕过金属探测器,违反了自己所订下的规定,他们呼吁警卫官应当对佩洛西罚款。

共和党众议员戴德伟(Rodney Davis)、劳德米尔克(Barry Loudermilk)和斯蒂尔(Bryan Steil)等人在一封写给众议院警卫官(House Sergeant)的信中表示:“昨天上午9点59分左右,多名成员目睹众议院议长在没有完成安检的情况下,进入了众议院会议厅。明显违反了众议院第73号决议。”

他们指出,根据现行《众议院规则》(House Rules),佩洛西必须付这一项罚款。议员们还要求警卫官在确定罚款金额后通知他们。

对该消息,佩洛西的办公室没有回应置评请求。而警卫官蒂莫西·布洛杰特(Timothy Blodgett)的办公室也未回应置评请求。布洛杰特对美媒《国会报》(The Hill)说,他还没有收到国会警察对此事件的投诉。

布洛杰特称,众议院警卫官称在收到美国国会警察(USCP)的异常事件报告后,将实施罚款,他说,国会警察的异常事件报告必须附在发给议员的罚款通知中。

“只有USCP才能确定一个人是否未完成安全检查,确定是否符合USCP的检查程序”,他说。

然而,美媒发现,依据决议案的文本,并未要求USCP提供报告,才能进行罚款,仅授权警卫官制定政策和程序来执行该决议。

在1月6日后,佩洛西要求国会成员在进入众院前必须接受安检,该做法为一些此前在议院内合法携带枪支的议员造成了阻碍。初次违背相关规章的罚款为5000美元。

众议员戈默特(Louie Gohmert)本人曾经被指出违反该规则,被罚款5000美元,他在Twitter上写道:“为何众议院议长没有因为绕过金属探测器而被罚款?”

另一位众议员比格斯(Andy Biggs)在Twitter上写道,“佩洛西议长制定了规则。她必须像其他人一样遵守她的规则。”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