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蓬佩奥:美驻UN大使反美 ...

蓬佩奥:美驻UN大使反美 是不合格的外交官

676
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 (AP)

【希望之声2021年4月19日】(本台记者仲軒综合报导)美国前国务卿蓬佩奥周日(4月18日)说,美国驻联合国大使格林菲尔德(Linda Thomas-Greenfield)曾斥责美国宪法有“白人至上主义”的基础,这属于“玷污美国”的“反美”言论。因此他认为,格林菲尔德作为美国外交官是不合格的,应受到谴责。

蓬佩奥周日在“猫的圆桌会议”广播节目中说:“美国是一个高尚的地方。而我本周听到,我们的驻联合国大使说我们的建国从根本上说是腐败和有缺陷的,不是高尚和善良的。因此我无法不反对她。”

蓬佩奥是在回应托格林菲尔德近日针对美国历史的说辞。她说:“奴隶制的原罪将白人至上主义编织进了我们的建国文件。”

“坦率地说,我认为让一位联合国大使去表达一种道德相对主义,却不了解我们都生活在其中的国家的特殊性,是不合格的,”蓬佩奥对节目主持人卡茨马蒂斯(John Catsimatidis)说。

蓬佩奥还表示,玷污美国形象的言行是应该被拒绝的,“特别是在我们的敌人试图推行这种说法的时候”。他还说,中共是美国的最大威胁,而美国人这么说,就是把反美叙事喂给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了。

蓬佩奥指出,美国的特殊性不是种族主义或民族主义,也不是“党派问题”,尤其是在大量移民涌入美国的时候。他说:“你看到人们想要移民到这里……你看到人们被山坡上的闪亮城市所吸引。因此,让我们的驻联合国大使那样地诋毁美国和美国的建国原则,实在是应受到谴责的。在我看来,如果她真的相信这一点,就应该辞职,让相信美国伟大的人接替她的位置。”

“随着时间的推移,美利坚合众国面临的最大威胁仍然是中国的专制马克思主义者,即中国共产党的控制”,蓬佩奥说,“它在很多方面影响着我们。他们在美国境内对我们进行了一场信息战。他们正试图破坏我们的民主。”

“他们(中共)有一支庞大的旧军队,”蓬佩奥补充说,“也许最重要的是,他们有一个领导人习近平,他们渴望成为一个全球大国,破坏西方,让我们都生活在一个看起来更像中国而不是我们所知道和热爱的美国的世界里。”

蓬佩奥最后总结说,反美情绪可以从内部摧毁美国,因为中(共)国就试图在世界各地都这样做。

“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在世界各地进行的掠夺”,他说,“我们知道他们渴望建立更多的殖民地。而且我们已经看到他们如何入侵我们的电信基础设施,然后向世界释放病毒,并将其掩盖起来……现在并不是在中国发生的事情就只会留在中国。中共所做的事情都会影响到我们美国境内的。”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