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前白宫官员:拜登泄密 致3...

前白宫官员:拜登泄密 致30名CIA中国特工遭处决

723
2012年2月14日,时任副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9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总统大选进入倒数2周,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与其次子亨特接连爆出「电邮门」丑闻,不仅涉及与乌克兰能源公司的腐败交易,还与中共情报单位华信能源公司有巨大利益关系。现又有前白宫官员爆出,2010至2012年美国中央情报局(CIA)超过30名在华特工被中共处决,拜登及亨特恐涉入其中。

19日,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在推特上爆料说,「叛国罪?2010年4月7日-9日,亨特(Hunter Biden)开始接受中国现金。知道从2010年开始还发生了什么?所有在中国的美国特工都被追捕落网(hunted down)并被有系统地处决(systematically executed)

希金斯以「叛国罪」,暗示是时任美国副总统的拜登泄漏特工名单给中共当局。

综合美国媒体报道,即使在2010年早些时候,中情局所掌握的中共内部情报的质量还是多年来最好的,但自从亨特与中国开始接触后,2010-2012年,大批在华线人突然失踪,且情况越来越严重。中共系统性地捣毁了CIA在中国的情报网,在两年的时间里处决了至少30名特工。

2011年的一天,一名被指是CIA间谍的中国官员和其身怀六甲的妻子,被押回北京一个政府部门,在部门的大院里当众双双处决,并逼迫其他官员观看,以达到杀鸡儆猴的威吓作用。

2012年,CIA最后一位与中国线人会面的官员向留在中国的特工们分发了大量现金,希望这笔钱能帮助他们逃跑。之后多年美国在中国的情报工作都处于瘫痪状态。

中共是如何破解这个情报网的?美国政府一直在努力调查,美国大使馆的几乎每名员工,不管位置多高,都受到了仔细审查。一些调查人员认为,中国人破解了中情局用来与其线人进行沟通的方法,其他人则怀疑CIA内部出了叛徒。

联邦检察官2018年起诉了曾在北京长期工作的前CIA官员李振成(Jerry Chun Shing Lee),法庭文件显示,至少在2011年,李振成与他在中共国家安全部的负责人有过接触,中共为李振成的情报付出了数十万美元。

但是李振成案还是无法解释2010-2012年在中国发生的所有破坏。关于线人的信息都是分散运作的,李振成不可能知道他们所有人的身分。

所以直到目前,美国方面还是没能找到令人信服的确切原因。而现在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的这个爆料,也许能给相关调查部门提供一个新方向。

最初向媒体曝光拜登父子丑闻的川普私人律师、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对福克斯新闻说,下一步就要公布拜登家族在中国获取的金钱利益了。他还揭露:作为美国总统的参选人,一年以前拜登还是中共的合伙人。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