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妻女受安提法威胁 霍利:我...

妻女受安提法威胁 霍利:我不会被吓倒

459
图为去年10月14日参议员霍利 (Josh Hawley)在国会山发言。 (图片来源:Patrick Semansky/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5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周一(1月4日)晚间,一些安提法(Antifa)成员在密苏里州联邦参议员霍利(Josh Hawley)的家门口抗议,对他首先站出来挑战1月6日的选举人团表示不满,并威胁他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霍利表示,他和家人都“不会被吓倒”。

安提法组织已被川普(特朗普)定性为美国国内恐怖组织。这次威胁霍利家人的安提法成员隶属于该组织的“关闭哥伦比亚特区”(ShutDownDC)分支。

霍利周一晚些时候在推特上写道:“今晚,当我在密苏里州时,一群安提法的无赖来到了我在哥伦比亚特区的住所,并威胁到我无法旅行的妻子和刚出生的女儿。他们尖叫着威胁,故意破坏我们的私人财产,并试图砸开我们的门。让我再一次声明:我的家人和我绝不会被左翼的暴力吓倒。”

作为第一位公开宣布要挑战1月6日选举人团认证结果的参议员后,霍利近期成为了新闻热点人物。在霍利的带动下,目前已有另外12名共和党参议员和可能超过140名共和党众议员加入挑战选举人团的计划。

“关闭哥伦比亚特区”激进组织周一晚在推特上发布了一段视频。视频中一群该组织成员走到霍利的家门前,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抗议。他们举着牌子,拿着蜡烛,同时用扩音器高喊著反对霍利的口号。

该组织随后在其网站上发表声明,表示他们之所以出现在霍利家门口,是因为霍利首先站出来挑战即将于1月6日在国会联席会议上举行的选举人团认证。他们将霍利的挑战计划认定为是想“在1月6日使国会不接受拜登胜选的计划”。

霍利在另一则推文中回应了“关闭哥伦比亚特区”组织所谓的守夜。他说:“现在,‘守夜’意味着通过扩音器尖叫,故意破坏私人财产,猛敲房屋的门,以及恐怖威胁无辜的人和孩子。”

“关闭哥伦比亚特区”组织还在声明中呼吁华盛顿DC的酒店“关门”,不要接待那些计划于1月6日前往美国首都抗议和呼吁维护大选公正性的民众。

川普总统一直呼吁美国民众参加1月6日的抗议活动,预计届时将有数十万人到场“反对窃选”。许多来自全美各地的游行车队都已在前往首都的途中,准备参加这场历史性的抗议活动。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