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化沙龙 哪家航空公司空中娱乐最好 ...

哪家航空公司空中娱乐最好 谁的座椅最舒适 全球旅客评估结果出炉啦

690
获选最佳机上娱乐奖的阿联酋航空(图片:facebook@emirates)

9月9日,“航空乘客体验协会”(简称Apex)在洛杉矶举行了颁奖典礼,揭晓了“官方航空评级”(APEX Official Airline Ratings ™)结果以及“2020乘客选择奖”(2020 Passenger Choice Awards)。

颁奖典礼由美国旅游网站The Points Guy CEO及创始人Brian Kelly主持,有超过5000名行业专家参加了本次活动,其中包括来自超过125家航空公司的代表。

各奖项按照五星标准分五个子项进行评选,包括:座椅舒适性、客舱服务、餐饮、娱乐和Wi-Fi。

位于多哈的卡塔尔航空公司(Qatar Airways)荣获了最舒适座位,最佳客舱服务以及最佳餐饮三个奖项。

 

阿联酋航空(Emirates)获得最佳机上娱乐奖;达美航空(Delta Air Lines)的则荣获最佳机载Wi-Fi奖。

Apex通过合作方Triplt公司的一款旅行规划应用程序来收集2018年7月至2019年6月间的乘客反馈数据,这些数据来自于乘客对全球近600家航空公司的超过100万次航班的评估。乘客在五个子类别中提供匿名评级。这种单屏评级使航空旅客在不到15秒的时间内就能轻松的对航班做出评估。“乘客选择奖”由Apex聘请专业外部审计公司独立认证。

得知获得了三个奖项的卡塔尔航空集团首席执行官Akbar Al Baker先生阁下表示这是一项巨大的成就,并且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乘敬。

获得最佳娱乐奖的阿联酋航空表示,他们为旅客提供4,500个节目频道,包括超过1000部世界各地的电影。

阿联酋航空的机上娱乐系统被称为“ice”,其中“i”代表“Information(信息)”,“c”代表“Communications(通讯)”,“e”代表“Entertainment(娱乐)”。“ice集合了电视台、电影院,以及互联网连接等多重服务和功能。

机上的经济舱乘客可以享受13.3英寸屏幕,商务舱为23英寸屏幕,头等舱是32英寸屏幕,来观赏空中娱乐。同时,阿联酋航空不仅重视娱乐节目频道内容的多样化,而且为不同乘客提供个性化服务体验。

早在2007年,阿联酋航空就在机上娱乐系统上第一次为听觉障碍人士推出了“闭合字幕”功能。字幕不仅显示演员间的对话,还包括电影中使用的音效参考;2014年,阿联酋航空成为全球首家为视觉障碍人士提供电影的“音频描述”功能的航空公司。

最佳Wi-Fi奖赢家达美航空在支持Wi-Fi的航班上,通过iMe​​ssage,Facebook Messenger和WhatsApp提供免费移动信息。达美航空公司从2017年开始为乘客提供上述免费移动信息。

公司的下一步目标,是计划在2020年初为所有搭乘达美航班的乘客提供免费空中Wi-Fi。

 

(本文由希望之声编辑编译综合,保留版权。未经希望之声书面授权,不得转载。)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