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視頻】全市檢測至少50萬...

【視頻】全市檢測至少50萬人感染 武漢大嫂怒訴:政府腦殘

926
武漢全市開展十天核酸檢測篩查(網路圖片)

【2020年05月17日訊】中共日前突然宣布開展武漢全民核酸檢測十天會戰。有武漢嫂子發錄音怒斥這是腦殘政策,無能政府罔顧百姓死活。陸媒16日稱,抽樣調查顯示武漢1100萬人至少50萬人已經被感染。

近日,武漢當局下發緊急通知,要在武漢全市範圍內開展全員中共病毒核酸篩查的「十天大會戰」。不少媒體質疑,十天內能否實際完成1100萬武漢市民的全部檢測。

5月16日,陸媒新浪網稱,武漢十天全市檢測核酸,不是整個城市十天完成,而是每個片區十天完成。目前武漢已檢測的1.1萬人中,抗體陽性占比5%到6%,這個比例可以大約看作是感染的比率。

根據財新網報導,武漢在4月份進行1.1萬人的血清流行病學抽樣調查中,約有5%到6%的取樣者出現抗體陽性,此比例高於預期。也就是說武漢整體的感染率在5%到6%左右。

新浪說,武漢有1100萬人,也就是說至少有50萬人已經被感染。而目前被確診的一共是5萬多人,即90%的被感染者沒有被發現。

不少評論人士認為,不是沒有被發現的問題,而是中共一開始編造疫情數據時,只關注了確診和死亡數字,而確診和死亡也在造假,真實數據恐怕要在後面加幾個零。至於檢測數字當局從來沒有認真對待過。

1月27日,武漢市衛健委網站顯示,1月23日至27日,累計檢測樣本4086份,其中陽性712份。按此換算,檢測確診率17.43%,與武漢疫情爆發的實際情況嚴重不符。

為了掩蓋武漢封城期間檢測量的嚴重不足,武漢當局11日宣布14日起開展全民核酸檢測。引發民眾恐慌,擔心再次爆發群聚感染。

5月15日,網上流傳一段錄音中,一位正在參加核酸檢測的武漢嫂子怒斥,1100萬人10天內全部檢測,腦殘政策,無能政府罔顧百姓死活,「本來平時我們這些人都不出門的,你突然一下要我們都出來,扎堆啊」。

她連串質問政府,「在這個檢測過程中間,如果交叉感染怎麼辦?你監測你要張嘴巴吧,你要把口罩取下來吧。那個醫護人員在這麼短的時間內,他們怎麼去換口罩、換手套?怎麼保證消毒?然後還有的人在這個過程中咳嗽、打噴嚏,周圍的空氣都被污染了,你怎麼及時消毒?這些問題你都沒有想到,你就跑出來,1000多萬人做檢測,腦殘!腦殘的決定!」

民眾擔心全民檢測爆發群聚感染

路透報導說,武漢市4月8日解封後,上週爆發首起解封後的群聚感染事件,而且新增的病患,都是先前沒有出現過症狀的人,這讓中共當局不得不立刻採取行動,從新開始進行長達10天的普篩。

報導說,武漢市設立的篩檢站或診所外,近日出現大量排隊等待篩檢的民眾,然而排隊過程卻出現亂像。在篩檢站外,多半設有警告標語,要求人民保持1公尺左右的社交距離,然而,許多人並沒有遵守這項規則。

另外一處室外篩檢站在地面貼了貼紙,標示人與人間的安全距離,但有民眾目擊約40人在站外聚在一起,而且沒有被工作人員驅散。

在一處篩檢站中,有受檢女子詢問醫護人員,是否在每次檢查時都更換手套?但對方坦言並沒有更換手套,僅有對手套進行消毒。

不少民眾憂心,這樣的檢測方式,反而會增加民眾染病的風險。也有民眾說,政府沒有告訴他們什麼時候才能拿到檢驗結果。

全民核酸檢測的原因

武漢市王浩先生對大紀元分析了武漢當局做核酸檢查的四個原因。一是,目前正值中共兩會即將開會,武漢想突出防疫力度大,防止外出的武漢人傳染疫情,以暫緩二次爆發。

二是,為了應對國際形勢,有可能會公布大量無症狀病例以緩解國際追責;三是,為了消耗國際社會退貨(出口的不合格檢測盒)。

四是,前期方艙醫院政治性關閉埋下的伏筆,現在已經呈現,為了政治治癒放病患回家又造成交叉感染了家人、街坊、無辜者(三民小區只是最先爆出來的),所以武漢政府只能再做做樣子。

王浩說,世衛標準血液檢測陽性即為確診,当局只認核酸不認血檢結果,而關鍵是中國的核酸檢測合格率5%~10%。即使大規模排查,單次核酸檢測也不一定準確。

王浩透露,近日,他與當地報社的人聊天得知,單位1人做了8次核酸檢測均是陰性,第9次檢測則呈陽性,導致多名同事被隔離。

有分析人士斥責,全民檢測這純粹是一場鬧劇,當局真正目的是讓武漢千萬人冒險,造一個假數據,順便清理被各國退貨的劣質試劑盒的庫存,而生產試劑盒的基因公司則趁機發一筆橫財。(新唐人)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