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染疫期间天降奇迹 川普感恩...

染疫期间天降奇迹 川普感恩神的保佑

344
川普总统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共同祝贺亚裔黄历新年(图片来源:希望之声)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31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10月27日,美国宗教新闻社刊登对川普的专访,讲述他与第一夫人梅拉尼娅10月初确诊染疫,3天后神速康复的经历。川普认为这是天降奇迹,他为此感恩神给予他及家人的保佑。

川普表示,美国到处都有信仰神的好人。在他确诊中共病毒后,他和第一夫人都感受到了来自全国各地——甚至世界各地的美国人为他和他的家人祈祷,这让他深受感动。他说,在沃尔特‧里德医疗中心接受治疗时,他就曾认真的说过会有奇迹从天而降!所以他和梅拉尼娅非常感谢上帝的保佑,让他们神速恢复健康。

川普透露,父母在他童年时就教导他信仰和祷告很重要,他也和家人一起参加教会活动,因此信仰就是他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在他的成长过程中,他始终遵循母亲的教诲“万事皆有可能,别轻易放弃,因为上帝永远在你这一边”,走到今天。

川普说,在疫情期间,他收看了几个教会的在线礼拜,他知道有数百万美国人也都在这样做。他表示,美国将永远支持宗教自由,与每个国家的宗教信仰者站在一起,遵从他们根植在内心的信仰生活。

川普总统4月10日在华盛顿白宫与哈里·杰克逊主教一起参加复活节祝福时在他的办公桌前祈祷。(图片来源:新唐人)

白宫信仰顾问怀特曾接受英文《大纪元时报》采访时评价川普说,信仰给予了他整个生命无尽的力量,他做什么决策,信仰都是重要的角色。

怀特表示,川普反对堕胎、停止资助计划生育机构等,是最爱惜生命的总统。每当国内出现危机,甚至面临国际危机时,他都会祈祷,他明白祈祷会带来改变。他会探视军事医院的士兵,会陪伴经历悲剧的人们,所以他是一个“十分具同情心的人”,但这个形象长久以来却不为公众所熟知。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