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瑞士风景秀丽 日内瓦有道...

瑞士风景秀丽 日内瓦有道独特风景线

807
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瑞士法语区的部份法轮功学员和邻近地区的部份法国法轮功学员,于二零二零年七月十七日在联合国人权委员会门前的日内瓦湖畔和平请愿,呼吁联合国制止中共迫害法轮功。(王吴瑞 摄)

【希望之声2020年7月20日】(本台记者文思敏采访报导)在瑞士日内瓦美丽的日内瓦湖畔,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的所在地——威尔逊宫的街对面,出现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他们是瑞士的部分法轮功学员和从邻近的法国城市赶来共同发声的法轮功同修。他们呼吁瑞士当局和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采取行动,要求中共政府立即停止对法轮功的残酷迫害,因为这是违反中国已经签署的联合国关于公民基本民事和政治权利的《国际人权公约》的行为。

2020年7月17日瑞士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湖畔炼功(图片:王吴瑞摄)
2020年7月17日瑞士部分法轮功学员在日内瓦湖畔炼功(图片:王吴瑞摄)

由于中共隐瞒造成中共病毒泛滥全球,在瑞士,对聚会等活动的参与者,或公共交通运输的乘客,政府要求都必须戴上口罩,因此这群人更加显眼。

法轮功学员代表在发言中说:“面对法轮功的巨大成功,法轮功的理念(真善忍)不符合中共的意识形态,中共政府从1999年7月决定镇压法轮功。从那时起,所有在中国修炼法轮功的人都成为遭受前所未有的残酷迫害的牺牲品。

瑞士日内瓦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图片:王吴瑞摄)
瑞士日内瓦法轮功学员代表发言(图片:王吴瑞摄)

“在中国,说‘法轮大法好’的修炼人被任意逮捕,遭受肉体和精神上的折磨,被送进劳教所、洗脑中心、精神病院,遭受迫害甚至性虐待。许多家庭破裂,许多孩子失去父母,许多孩子成为了孤儿。许多人眼看着亲人和朋友失踪。”“明慧网关于法轮功受迫害20周年的报告中指出,在中国受迫害的人数令人震惊:在1999年7月20日至2019年7月10日期间,有250万到300万人被捕。”

英国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曾在海牙国际法庭,对塞尔维亚前总统米洛舍维奇的战争罪审判中担任副检察官)主持的“中国强制摘取良心犯器官问题独立法庭”[简称“中国法庭”(China Tribunal)]于2019年6月作出最终判决,得出的结论是:“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对法轮功来说……本法庭认为种族灭绝罪行显然是存在的。”“对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的反人类罪行已无可置疑地得到确认……”

加拿大人权律师大卫·麦塔斯(David Matas)、加拿大前内阁成员(亚太事务国务部长)大卫·乔高(David Kilgour)和美国独立调查作家、中国观察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发表的一系列报告也提供了证据,表明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包括其他少数族裔和宗教群体已经成为强制摘取器官的受害者。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图片:左,Alexander M. Hamrle/大纪元,CC BY 3.0;右,Louperivois/维基,CC BY 3.0)
大卫·麦塔斯和大卫·乔高(图片:左,Alexander M. Hamrle/大纪元,CC BY 3.0;右,Louperivois/维基,CC BY 3.0)

法轮功学员代表指出,为此世界各地议员呼吁立即结束迫害,到目前为止,已有20多个国家的500多名政治家签署了一份联合宣言,呼吁立即结束中共对法轮功21年的迫害,并无条件释放所有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包括藏族,维吾尔族,基督徒。

法轮功学员也对国际特赦组织、自由之家、瑞士基督徒反酷刑组织、医生反对强摘人体器官组织等许多政界支持者和非政府组织的支持表示感谢,感谢他们与法轮功学员站在一起共同挽救生命。

学员代表发言中说:“借此机会,我们感谢瑞士和全世界的所有议员,他们多年来站出来谴责中共这一可怕的迫害,一直站在我们身边支持我们。”

瑞士法轮功协会还收到了来自各方的声援信函。

瑞士基督徒反酷刑组织在信中表示:“瑞士基督徒反酷刑组织重申对法轮功的成千上万受害者的支持,并与瑞士法轮功协会一起,谴责中共政府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少数群体的系统性迫害, 并要求结束这场迫害。 瑞士基督徒反酷刑组织支持瑞士法轮功协会对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联合国主管机构和瑞士当局的要求。”

在此之前瑞士法轮功协会还收到了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主席克里斯蒂娜·梅斯纳(Christina Meissner)、日内瓦州大议会人权委员会前主席玛丽-保罗·奎洛兹(Marie-Paule Queloz)及四位瑞士日内瓦州大议会议员马克·法勒凯(Marc Falquet)、安德烈·普费弗(André Pfeffer)、丹尼艾勒·索赫马尼(Daniel Sormanni)及帕特里克·迪米耶(Patrick Dimier)等六人联合签署的信件,内容如下:

“多年来,我们一直在支持法轮功修炼者和平抵抗迫害。

“法轮功基于真、善、忍的普世原则,在有益身体健康的同时,可以提升人的道德,而且对平衡身体和精神非常有用,是一个非常好的功法。法轮功所做的一切都有利于社会的和平共存。

“法轮功修炼者不是中国的敌人,他们是中国的希望。中国的希望不可能寄托于那些实施残暴行径、杀害无辜人民的人。只有和平的人,像法轮功修炼者这样的人,才能带来光明,并且照亮中国。

“法轮功修炼者,我们向您表示全力支持。”

其实,这已经不是瑞士法轮功学员第一次来到这里。至今已有二十一年了,每年这个时候,威尔逊宫的街对面日内瓦湖畔或者在联合国广场等处都可以看到他们的身影,坚持不懈的以和平理性的方式,向世界传递着真相,讲述着在中国那片土地上发生着的真实的一切。

瑞士日内瓦湖畔独特的风景线(图片:王吴瑞摄)
瑞士日内瓦湖畔独特的风景线(图片:王吴瑞摄)

正如学员代表在发言中指出的:“中共病毒事件已经说明中共政府是如何通过隐瞒信息和说谎导致全球如此多的死亡和经济危机。我们已经看到这个专制政权是如何故意破坏香港的‘一国两制’。全世界都看到了中共的劣行不仅仅局限在中国,而且全世界正在成为受害者。”

法轮功学员在发言中再次提醒人们“善有善报,恶有恶报”这个屡屡得到验证的传统认知,并表达了他们的美好愿望:“在不久的将来,我们在中国能够听到并能够再次说‘法轮大法好’。真善忍是我们人类的价值观,是我们传统文化的基础,无论我们生活在哪个国家,这些都是当今世界迫切需要的普世价值。”

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威耳逊宫对面,路人向法轮功学员询问相关问题。(图片:王吴瑞摄)
日内瓦联合国人权事务高级专员办事处威耳逊宫对面,路人向法轮功学员询问相关问题。(图片:王吴瑞摄)

马路上经过的车辆看到这道独特的风景线,看到法轮功学员展示功法,不时有车辆按响喇叭表示支持,还有人从车窗里伸出了大拇指。更有些路人停下脚步,想深入了解一下情况。

了解了真相的人们都希望法轮功学员的愿望尽早实现。而法轮功学员却认为,最重要的是让人们尽快了解真相。

责任编辑:靳同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