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傳涉入孫力軍案 央視女主播...

傳涉入孫力軍案 央視女主播董卿亮相廣播節目

516
傳涉入孫力軍案的董卿和李思思日前向外界回應相關傳聞。(合成圖片)

【2020年04月26日訊】中共公安部副部長孫力軍落馬後,傳央視女主播董卿及李思思也被帶走調查。日前,董卿亮相一檔網上廣播節目讀詩,李思思則在微博上發布貼文,回應相關傳聞。

孫力軍落馬後,4月21日,海外社交媒體推特上傳出消息,指孫力軍在央視的多名情婦遭到調查,並點名央視女主播董卿及李思思被帶走。

2天之後,董卿和李思思才通過家人和朋友做出回應。

陸媒封面新聞報導,4月24日早上,聯繫到了董卿在北京的一位主持人同行,與董卿是多年好友,二人經常保持聯繫。

他透露:董卿之前在上海照顧母親,已於幾天前從上海回到北京央視開始工作,目前一切安好。

報導稱,4月23日是「世界讀書日」,董卿在網上廣播節目「為你讀詩」中「亮相」,與聽眾分享美國天文學家卡爾‧薩根的作品《暗澹藍點》,並送給她5歲的兒子。

另一位央視女主播李思思則在微博上回應相關傳聞。23日,李思思的丈夫在微博中分享了兩張圖片,一張內容為「蝦扯蛋」(意思:胡說八道),另一張圖片上面則寫著「你是不是沒長腦子」。

李思思轉發了丈夫的微博,並留言:「好著呢」。報導稱,李思思將於5月12日主持央視的國際護士節文藝晚會。

孫力軍19日落馬後,海外社交媒體上不斷曝光他的醜聞。有推特網友發布消息稱,董卿、李思思等多名央視女主播被帶離辦公室接受調查。

該網友還附上貼文說,坊間一直有傳央視女主播與孫力軍、中央政法委前書記孟建柱等人關係密切。該消息目前暫時無法得到證實,讓子彈飛一會兒。

總部在美國的《大事件》雜誌曾披露,孫力軍曾長期癡迷追求央視某當紅女主播,兩人在上海開始交往,祕密來往至少10年。

該女主播調到央視後,與任公安部要職的孫仍來往頻密。自2006年開始,她多次獲請主持公安部的新年晚會。

報導說,央視不少知情者對她與孫力軍的關係,心知肚明。

目前身處美國的大陸富商郭文貴4月19日也爆料稱,調查孫力軍的行動早在2月29日就已開始,而孫力軍在3月底就被雙規,並有100多名相關人等被抓捕。

郭文貴此前曾爆料,孫力軍和央視主持人董某有十餘年的情人關係,兩人還有孩子。不過,在孫力軍不在期間,董某陪孟建柱游泳,併發生關係。

他說,孫力軍認為老闆給的政治利益更重要,因此對此事假裝不知情,孫力軍還曾長期與一個名李某的央視主持人有不正當關係。李某同時還是賀國強之子賀錦濤的情人,並曾被傅政華霸佔了將近一年。

郭文貴總結說,這就是中共高官面對女性的態度。

早在多年前,大陸坊間就把中央電視台稱作中共高官的「後宮」。前中共政法委書記周永康的心腹李東生,擔任央視副台長時,不但自己玩弄央視女記者、女主播,還向中共高層官員輸送女主播,進行性賄賂。

有知情人士透露,李東生利用權力網羅美女,淫亂程度外界難以想像。周永康現任妻子、時任央視記者的賈曉燁,就是李東生性賄賂的一部分。

曹建明在任中共最高檢察長期間,娶央視主播王小丫為妻,也是李東生牽的線。

最廣為人知的是,女主播李瑞英曾經是前中共黨魁江澤民的情人。當年,江澤民出訪時必帶李瑞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