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問世間誰不為之動容!港抗爭...

問世間誰不為之動容!港抗爭青年齊心協力運送物資這一幕 林鄭看見了嗎?

209

【2019年07月14日訊】近月在香港民間發起的反送中抗爭期間,少不了與警對峙場面。

出現的場景多數是前面的示威者多數將面對警方的催淚彈、胡椒噴霧、以及警棍的毆打。後方的示威者通常會運動雨傘、頭盔、眼罩、口罩到前方。

不過,今次佔領道路較長,青年們排成長長的2排人流運物資這一幕,感動世界。

反對修訂送中惡法的《逃犯條例》抗爭運動目前已在香港各社區遍地開花。

今日(14日)下午在沙田舉行的大遊行,主辦方公佈有11萬5千人參與。

傍晚6時半左右,大批配備法德魯寸半口徑大口槍的防暴警增援,防暴警察沿沙燕橋迫近至示威者防線,氣氛緊張,示威者僅僅舉起紙皮、雨傘抵抗。

警方早前已在無警告及無出示紅旗之下,發胡椒噴霧驅趕。有示威者又呼籲無裝備人士盡快離開,而沙田鄉事會路、近河畔花園有警方向前推進。(視頻來源立場)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