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世界在正视并调查中共“按需...

世界在正视并调查中共“按需杀人 活摘器官”的罪恶

940
中共“按需杀人,活摘器官”的罪恶开始受到全世界的谴责,调查已经开始。(图片来源:ntdtv)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19日】(本台记者紫静综合报导)当法轮功第一次向公众曝光中共“活摘器官”的罪恶行径时,世界上几乎所有人都认为这是一个无比荒唐的指控,因为这一罪恶完全超出人类想象极限。但是两位被诺贝尔和平奖提名的人,前加拿大国会议员David Kilgour和人权律师David Matas通过他们所发现的令人震惊的证据证实,无辜者们被按需杀害,以供应正在进行非法器官移植的行业市场。他们的调查报告《血腥的收获》(Bloody Harvest: The Killing of Falun Gong for Their Organs)于2009年出版。2016年,他们与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在美国华盛顿DC发布报告指出,中共国器官移植手术数量每年约为6万~10万例,2000年至2016年暴增高达约150万例,这些器官的主要来源是法轮功学员。

2018年10月成立、由主导国际刑事法庭对前南斯拉夫总统米洛舍维奇起诉的英国御用大律师杰弗里·尼斯爵士(Sir Geoffrey Nice QC)担任主席的「人民法庭」,经过多方取证、听证和调查后,于2019年6月17日在伦敦宣判结果,判定中共活摘良心犯器官的行为已存在多年,并持续存在,法轮功学员是器官供应的最主要来源。

2020年3月,独立「人民法庭」发表最后的书面判决,作出以下结论:“(中共的医生和医院所保证的)器官移植的等待时间不寻常地短暂,有法轮功学员和维吾尔人遭受酷刑。有不断累积的大量证据表明,中共国最近建立的器官自愿捐献系统,根本不能提供如此大规模手术所需要的器官数量。大量的器官移植基础设施建设,与专业医护人员培养以及储备,早在器官捐献系统被提上日程之前就已开始。

2020年10月16日美国助理国务卿德斯特罗(Robert Destro)召开记者会,呼吁每一个人共同制止现代的奴隶制。在回应法轮功议题时,德斯特罗表示,没有比盗取器官更可怕的人权侵犯,美方对中共强摘器官已展开实际调查;并鼓励掌握明确信息的人向美方提供。

德斯特罗说:“我想不出比偷别人肝脏更可怕的侵犯人权行为。”他说:“我们不断收到举报,所以,我们针对指控展开了实际的调查。我也鼓励任何明确掌握此信息的人与我们联系。”

有记者提问,国务卿蓬佩奥(Mike Pompeo)、国际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uel Brownback)都公开关切法轮功学员遭受中国共产党迫害长达21年,那么国务院是否会采取行动,制止中共强摘器官?

美国国务院监察与防止人口贩运问题大使瑞奇曼(John Cotton Richmond)说:“器官摘除是,《巴勒摩议定书》定义的剥削形式之一,我们将持续收集与此相关的信息”。

瑞奇曼说,本来,人们是依赖政府执行法律制止人口贩运的,但有些政府本身就是人口贩子。贩卖人民是中共对中国人民实施镇压与控制的一部分,中共在整个中国,镇压少数民族与信仰群体。他说, 美国谴责中国共产党这种极其糟糕、严重而广泛地贩卖中国人民的行为,“我们需要立即采取行动。”

德斯特罗说:“现代奴隶制仍然存在。我们每一个人、每个有善念的人,无论什么宗教、无论哪个国家、无论哪个地区、无论什么种族,都有义务制止它。”

这些单个结论的综合,无可避免地导致一个最终结论:强摘人体器官已在中共国各地大规模发生多年,法轮功学员是其中一个受害群体,而且可能是主要的人体器官来源。

世界各地都在推动禁止到中共国进行器官移植旅游的法律,以色列和西班牙已经制定了相关法律。美国国会和欧洲议会都通过决议,谴责中共国政权强行摘取良心犯器官的做法,并要求中共国停止这种做法。加拿大“国际人权小组委员会”最近也一致通过了类似的议案。

国际的行动还只是一个开始,还有很多工作要做。在这一点上的认识和行动非常重要,国际社会不能继续让中共这种严重侵害良心犯人权的犯罪行为继续下去。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