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印度神童预见美国大选阴谋 ...

印度神童预见美国大选阴谋 12月将进入极端恶劣的天象,人类何去何从?

709
阿南德再次预测(图片来源:希望之声合成)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5日】(编辑:陈雯韵)因准确预言疫情而爆红网络的印度神童阿南德又出新预言了。 2020年11月上旬,阿南德在YouTube上再度开口,提及明年的天象。阿南德之前还对当今社会进行解读,让人联想到眼下美国大选中的阴谋。我们先来看看明年的天象。

阿南德在最新的视频中提到, 11月木星将进入摩羯座,这对人类来说并不是个好消息,恐怕这个疫情从11月开始会出现严重反弹,将进入下一轮的危险期,直到明年4月份。

阿南德特别强调,今年12月21日左右,木星和土星将会重合。在印度占星术中,火星、土星和木星被认为是最强大的行星。所以当木星和土星,重合时所产生的能量就会对地球产生巨大的影响,通常会给我们人类带来灾难和不祥的天象。除了目前我们正在抗击的疫情之外,人类还会遭遇更多的麻烦,比如经济崩溃,股市崩盘,甚至战争,而刚刚宣布研究成功的疫苗,随之而来的问题也可能逐步显现出来。

在2021年2月之前,火星、土星和木星相会所引发的灾难就会显现出来,直到2021年的11月,当木星进入水瓶座,这些灾难才会逐渐消失。

阿南德在9月曾接受一个Youtuber采访,对当今世界与政府进行了解读。他说,依据印度吠陀经书,现在的世界是把正确的东西说成是错误的,而错误的东西却被认为是正确的。他告诉人们需要为真相奋斗,需要揭露真相。他指出,当下一些所谓的政治精英们,可能正暗中谋划邪恶的事情,这违背了上帝规定的法则,如果他们真的这样做了,很快便会遭到报应。阿南德的这一番言论,很自然的,让人联想到了眼下的这场美国大选。

11月3日是美国总统大选开票,也就是从这天开始,美国社会进入了二战之后最动荡的,也是最分裂的时刻。拜登被主流媒体推上宝座,成了媒体认证的,下一任美国总统,这种做法前所未有。主流媒体和硅谷科技公司明目张胆的引导舆论风向,并在各社交平台限制言论自由。随着大选中,民主党越来越多的舞弊的证据不断被爆光出来,五花八门的做弊手段不断被爆出,包括死人票、甚至狗都可以来投票,阻挡监票,制造假邮戳,非法选票,川普的邮寄选票被扔掉,同一时间统一的停止计票,选票单方向从川普流向拜登,计票软件的漏洞,政府官员系统性操纵选票等等等等。

这个时候,美国老百姓终于坐不住,纷纷的表达不满,在全美50个州,川普的支持者发起了“停止窃选”的抗议活动。11月14日,华盛顿DC聚集了几十万川普的支持者,手持横幅和美国国旗,和平的在DC的广场上表达了对于选举舞弊的不满和对川普的支持,人山人海,场面壮观,可是眼见这么多民众表达自己的心声和对舞弊的不满,这个时候,却看不见主流媒体的报道,各个装聋作哑,难怪有人调侃的说,所谓的主流媒体,说白了就是主要的下流媒体。

当一整天的抗议活动结束的时候,夜幕降临,川普的支持者们纷纷离去。这个时候,黑命贵和安提法等反川普的人涌上街头,趁着天黑开始,各种的打砸抢,并且攻击川普支持者,这与川普支持者的和平抗议,形成了鲜明的对比。

在美国大选整个过程中,民主党的窃选丑闻不断,一场选举政变就这么在众目睽睽之下,在自由、民主的美国上演了。如此严肃的总统大选,成了这个时代最大的政治笑话。而川普总统承受着暴风骤雨般的攻击,他的法律团队在几个摇摆州开启数十个的法律诉讼,誓言要将选举结果翻盘。川普11月13日在接受《纽约邮报》采访时表示,他决心继续在法庭上挑战选举的结果, 2020年美国大选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盗窃事件。美国大选,目前还没有尘埃落定,川普最终能不能逆风翻盘,最终连任,我们拭目以待。

3000年前的《圣经》中曾两次提到川普之名,在那些虔诚的基督徒心中,他是上帝之子,将在大天使米迦勒的护佑之下,与恶魔对抗,抽干华盛顿的沼泽,将传统的价值带回美国和全世界。

伊泽尔·扎尔曼·韦斯伯格是以色列著名的拉比,他预测川普将会有更多的时间来”完成上帝赋予他的使命”。他在最新预言中说,法律还没有给出最终的结果,媒体无法决定最终的赢家。最后的胜利者的日子将落在12月14日,也就是光明节前后,这段日子是犹太人的神迹时间。然后,在明年1 月6 日下午1点,参议院和众议院将在美国首都召开特别会议,宣布选举结果。

美国大选,不光全世界关注,就连未来人都十分关注。在美国有一位名叫诺亚·诺瓦克的男子,声称自己是来自2030年,通过时空旅行的方式来到了现在。 2020年诺亚在他的预言中认为川普会在美国大选中连任,不过这倒是一次验证诺亚是否真的是时空穿越者的好机会。

虽然对于未来的预测是多灾多难,阿南德还是提供了一些建议和措施供大家参考。

第一个也是最重要的,那就是保持对神的坚定信念。他说,神创造了人类和世间的万事万物,因此人类应该爱护自然,爱护人类自己以及其他的生命,这样才能得到上天的垂怜。

对于疫情的二次爆发,阿南德建议大家不要盲目的迷信疫苗,而是应该寻求一种更加自然的提高自身免疫力的疗法。他建议不要整日的宅在家里,应该增加户外活动的时间,呼吸新鲜空气,多晒太阳,这样可以,让紫外线杀死细菌。

他认为,疫苗并不是最佳的解决方案,在现代社会,普通的疫苗都需要至少三年的研发和测试,但是目前的疫苗只经过了不到一年的测试,这并不安全。而且疫苗中各种化学成分,对人身体也并不好。

对于潜在的经济问题,阿南德还提供了一套经济投资方案。他建议大家可以将闲钱投资到房地产。他强调,拥有更大的土地面积和使用空间,有利于提升自我的免疫系统,因为,阳光和新鲜的空气可以让人解除因封锁所造成过度紧张的心情。同时,拥有大块的土地,也可以用来种植粮食和蔬菜,满足日常的生活。

最后,他鼓励大家,保持良好的心态,对于当下的灾难保持正念,在力所能及的范围内,为身边的朋友或亲人提供帮助,咱们中国不是有这么一句话么,“不以恶小而为之,不以善小而不为”,如果每个人都能守住神为人定下的规矩,与神同行,那我们就一定能够冲破魔鬼的束缚,拥有光明的未来。

 

责任编辑:李娜
希望之声版权所有,未经希望之声书面允许,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