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金正恩...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金正恩咋了?川普为何就是不说?被骂成“人类公敌”,蓬佩奥该如何应对?全球经济崩溃是中共收购廉价资产的好时机吗?

568

如果您想要支持這個頻道,請點擊下面的鏈接: 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27号川普在例行新闻简报会上被问到金正恩的情况,他的回答非常耐人寻味,我们在视频中分析了川普隐含的意思。我们接下来分析了另外两个新闻。第一是中共中央电视台在其新闻节目中大骂蓬佩奥是人类公敌,蓬佩奥应该如何反应,仅仅坚持调查是远远不够的,视频中给出了反击中共谣言的最有力方式;第二是Forbes的一篇文章“Watch Out For China Buying Spree, NATO Warns”,北约警告中共可能利用瘟疫下全球经济衰退、资产价格跳水的时候全球四处收购。我觉得可能效果适得其反。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