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 武汉...

天亮时分【政论天下】 武汉肺炎六月才达高潮,军队中招儿,京沪渝危急|注意这个疫情领导小组的副组长

711

病毒扩散的情况比我们想象得要快。英国和美国的四位传染病生物学家对疫情进行了密切追踪,并利用专业模型和现有数据对疫情及蔓延情况进行了分析,他们在报告中指出:“武汉地区新冠状病毒 的传染目前只有5.1%被发现,城市社区中存在大量未被发现的病毒传染。他们的模型预计未来14天内(从23日到2月4日),武汉的病毒传染人口将超过25万人,预计中国会出现最大规模的病毒爆发的其他城市是上海、北京、广州、重庆和成都。” 与此配合的是香港大学医学院院长梁卓伟。他的结论是目前新冠状病毒疫情每6.2天会倍增,预估武汉市已有4.4万人感染,整体疫情会在4、5月“见顶”,至6、7月慢慢减退。在4月底至5月初高峰期,估算重庆每天的感染病例将增加15万宗;武汉、上海和北京将分别增加5万宗。 事实上无论中共的宣传如何压低数字,在湖北准备十万张病床,北京三甲医院的安贞医院要求社会捐助防护用品,这本身就说明了疫情的严重。

来自内部人士披露,湖北省委书记蒋超良曾向王岐山请教,说有16万疑似病毒携带者可能要进入北京和上海。接下来的疫情大爆发很可能是这两个地方。 总部在香港的中国人权民运讯息中心称,一名属于湖北孝感市的中共空降兵保障部的军官,于25日确诊新型肺炎,并被送往中共军队医院。 中共对疫情的应对则是设置了“中央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李克强担任小组长。但副组长的人选更加说明中共后续的应对策略。请见视频中对副组长人选的分析。 文中提到的哈佛大学专家是埃里克·费格丁(Eric Feigl-Ding)博士。另外的那四个英美专家是美国之音的报道。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解读和分析。

https://www.voachinese.com/a/experts-…

五院一小時死70多,某醫院兩個科室的醫生護士三小時內死光了。

https://www.facebook.com/jenniferzeng…

上海地铁中有人突然倒地。我把截图和视频的链接贴在下面,以免有人说我在造谣。

https://www.facebook.com/100010762244…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