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推特封杀挺川言论 女星袁立...

推特封杀挺川言论 女星袁立也受害

712
女星袁立发推文挺川普被封锁账号。(图片来源:网络图片)

【希望之声2021年1月21日】(本台记者韩梅综合报导)推特等美国社交平台联合“封杀”上届总统川普及挺川言论,曾激起舆论风暴。最近中国女星袁立也成为受害者之一,账号也被封掉。

综合媒体报导,袁立日前在发推说:“如果你有儿子,你希望他将来娶一位伊万卡(Ivanka Trump)这样的女子吗?如果你有一个女儿,你希望她嫁给拜登(Joe Biden)那样的吸毒儿子吗?用常识判断,选总统比选另一半简单多了,因为没有婚姻是4年一次的。”

袁立的账号很快被封。据悉,袁立与梁太平夫妇二人在美国大选期间都曾公开支持川普。

在川普对美国大选舞弊发起法律战的过程中,他的推文就数度被推特官方封锁、蓝标。在美国国会1月6日遭冲击后,推特、脸书更彻底封锁了川普的官方账号。大批川普声援者也或被屏蔽推文,或被封锁账号。

这曾在全球引发推特等是否违反美国宪法的争论。同时,人权组织还批评科技巨头在埃塞俄比亚、缅甸等国的“双标”往事,指其在政策落实上没有统一标准。不少批评者指这些科技巨头们的所有决定其实都是基于商业利益,而非他们所宣讲的人权。

袁立去年3月曾因就疫情问题声,被中共封锁微博账号。她的个人微博显示:“你的账号将被永远封禁,因为你最近发布的内容违反了相关法律法规。”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