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王立強逃亡澳洲爆重大機密 ...

王立強逃亡澳洲爆重大機密 中共深夜回應

668

【2019年11月23日】(歐洲希望之聲何梓涵綜合報導)向澳洲扔出重磅炸彈的中共叛諜王立強,23日接受多家媒體採訪,自爆參與香港、台灣的間諜行動,並向澳洲政府提供有關中共政治幹預澳洲的資料,同時尋求政治庇護。中共方面連夜闢謠,稱王立強是「詐騙犯」。

據《頭條日報》報導,中共上海市公安局靜安分局23日深夜發布通告指,王立強是涉案在逃的「詐騙犯」。

通報稱「2019年2月,王立強虛構進口汽車投資項目欺詐騙束某460餘萬元人民幣。2019年4月19日,上海市公安局靜安法院判處有期徒刑一年零三個月,緩刑一年零六個月。」並指王立強所持有的所謂中華人民共和國護照證件和香港永久居民身份證件均係偽造證件。

26歲王立強,福建南平人,自稱是中共間諜,2014年到香港,在香港上市公司「中國創新投資」(China Innovation Investment Limited)任職。王指中國創新投資是多間中國特務機構與共產黨員潛伏的前線公司。創新投資的主席兼行政總裁向心及其夫人均是中共高級情報人員。

他還指,「中國創新投資」透過投資傳媒、委任或影響傳媒高級人員,令傳媒改變顏色,成為中共海外輿論陣地,輸出中共意識,壓制反對聲音。他更表示,一個「主要亞洲電視網絡」高層是擁有「正師級」軍職官員,該人在綁架銅鑼灣書店股東李波的行動中,扮演著關鍵角色,同時他亦負責組織特工,綁架、迫害香港異見人士。王立強也指自己有份參與綁架李波。

對於相關報道,中國創新投資發言人及向心都未有回應。

王立強還指,中共正透過「中國科技教育基金會」、或旅遊津貼影響香港各大學的學生會、學生組織;又派學生加入學生會,假裝支持港獨,蒐集並公開支持港獨人士的個人資料。他本人還成立組織教育在港的內地生,「指導他們的思想意識」。

同時王立強還介紹了中共是如何滲透台灣,圖謀推翻蔡英文,統戰台灣等。

王立強在接受《看中國》專訪時說,他在香港親身涉及與參與過一系列違反民主道義和控制媒體輿論等間諜行動,他漸漸看清中共完全就是一個破壞世界民主和侵害人權的專制組織,因此他決心與中共決裂。

王立強也坦承:我走出這一步,事實上非常恐懼,我覺得中共當局不會放過我。

王立強事件再次讓中共在海外的滲透影響力成為輿論聚焦點。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