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瘟疫来袭有目标 防疫须记九...

瘟疫来袭有目标 防疫须记九字言

873
诚心敬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会帮人度过疫劫。(图片来源:明慧网)

【希望之声2021年3月4日】(本台记者詹妮综合报导)现代医学认为,瘟疫来袭避免染疫的方法除了讲究个人卫生、佩戴防疫面具、不与外界接触外,还需要注射疫苗,让体内产生抗体。但即使这样做了,还是有人在重重防护下被传染甚至死亡,搞得人们很惶恐,不知如何能真正达到防疫效果。博大精深的传统文化揭示,躲过瘟疫跟防护和抗体没什么关连。

瘟神有眼 奔目标而来

宋朝进士郭彖在其所著《睽车志·卷一》中记载一事:宋朝时,家住震泽一带(今苏州吴江区)的承节郎(九品武官官阶)孙俊民,某年除夕夜,他梦到一个比他家屋顶还高的巨人,巨人出行无阻,一手持牛角,一手持铁钉槌,正准备把牛角钉在孙俊民家的门上。孙俊民急忙向巨人辩说,巨人听明白了,转身朝孙俊民对门姓姚的那家走去,将牛角钉在姚家门上。开春的时候,姚家一家生了瘟疫,好几人死去。

这个故事给我们的启示是,梦中的巨人是执行瘟神命令的使者,他看准目标并做下记号,瘟神就冲着有记号的目标而来。

那么,谁会是瘟神袭击的目标、谁又不会是瘟神袭击的目标呢?

瘟神袭击的目标:不义之人

《四库存目·古今奇闻类纪》中记载明朝正德六年(1511),福建某地有一个叫顾镇的人,一家老幼皆染疫。为了驱除瘟疫,全家向神起誓吃素,以求袪病健身。时逢有巡抚开仓赈济,顾镇进城取米。在集市中,因馋瘾上来,买了三条活鱼和一斛酒回家。当晚顾镇疫情转危而亡。后当地有人看到那三条鱼附在顾镇身上,随其一道入棺。顾镇致死原因是其违背了对神的誓约,杀生恶报而死。

明朝临川有一人,于山中捕一幼猴,母猴追随至其家,哀求放其幼子。那人毫无怜悯之心,将幼猴绑至树上打死,母猴悲鸣撞树而死。此人剖开母猴腹部,见其肝肠寸断。未到半年,该人全家染疫,相继死去,遭灭门之报。

不被瘟神袭击的行善者

《四库全书》记载,明代中期一位任广东高州府的徐姓知府,其姥姥和继母曾“疫痢大作”,奄奄一息,家中不少感染者。邻居亲戚以为无救,纷纷躲避。唯有徐知府独自周旋其间,细心照料,姥姥和继母方转危为安,而徐知府也一直健康无恙,瘟疫好像和他没有任何关系。

明朝永乐年间有位张彦忱,其同宗族者举家染疫,亲朋好友皆避之。张彦忱亲自备汤粥,日日前往看望、照料。众人怕其染疫欲阻止。张彦忱道:“我做好事,鬼神岂能侵害?道旁树木都能以庇护阴凉施人,何况人,怎能不扶危助困?” 尽管在疫者间穿梭,张彦忱终不染疫。因张彦忱行善好施,其子张宗琏于永乐二年中进士。

九字真言 避疫妙法

法轮功是佛家高德大法,按照宇宙特性“真、善、忍”修炼。当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时,强大而微观的正能量物质瞬间会通透全身,瘟神见到,会知道此人被神保佑,会马上离开。

居住在法国巴黎的越南裔法轮功学员涂安修炼法轮功仅一年,去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疫情高峰期,涂安身边有3位染疫者,都通过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迅速康复,而涂安本人曾和一位患者紧密接触竟丝毫不被感染,见证了法轮大法的神奇。

  • 姑姑转危为安

2020年3月,78岁的姑姑温悌虹淖确诊感染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高烧一个多星期,昏迷不醒,住进了急救室。涂安得知后,让表弟播放法轮功师父的讲法录音给姑姑听,并在姑姑略微清醒时打电话告诉她:“诚心念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会好起来的。” 姑姑声音微弱地答应了。

第二天早上,奇迹出现了!姑姑的病症完全消失了,跟涂安通了20分钟电话,感慨地说:以前你们一直劝我看《转法轮》,我都没看,现在你放心吧,我一定看。几天后,姑姑出院了,并表示禁足结束后也要炼功。

  • 房客短短几天痊愈

4月的一天,涂安的房客穆元佟先生打电话向她求助,声音虚弱。涂安不顾禁足令迅速赶去,见他正发着烧,尽管卧室暖气开得很足、温度很高,他仍蜷缩在床上冷得发抖。涂安便留下来照顾他,并向他讲述法轮大法的美好。离开时,涂安把“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写在纸上,嘱咐穆先生要诚心地念诵。

第二天中午,涂安带着法文版《转法轮》再次来到穆先生这里。穆先生告诉说,整个晚上都在念 “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早上起来感觉很好,还出去买了矿泉水和食物。因为还有点咯血,他下午去医院检测,被确诊为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感染住进医院。

涂安鼓励他继续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 第二天,穆先生的身体状况越来越好,他的病毒症状也全部消失,不发烧也不咯血了。两天后出院。穆先生被这九字真言彻底折服,他也准备禁足结束后跟涂安学炼法轮功。

  • 叔叔的好友出院回家

4月的一天,涂安的叔叔打来电话说好友年图泰不仅罹患喉癌,还染上中共病毒(武汉肺炎),非常危险。涂安告诉叔叔,让朋友诚心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一定会好的。

第二天早上,叔叔的朋友打电话表达谢意,告诉涂安他感觉好多了。两天后,病毒症状消失,朋友出院回家了。

据专家预测,目前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变种非常快,传播率增大,估计在今后若干年内,病毒很难彻底消失。什么才是避疫的解药良方呢?“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这九字真言,关键时刻能帮人度过疫劫。

 

(文章改编自明慧网文章  作者:廖然)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