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歐洲】空軍「綠...

【武漢肺炎-歐洲】空軍「綠白紅」長煙飄揚 義大利人感動:美得想哭

457

【2020年03月14日訊】武漢肺炎(COVID-19,新冠肺炎)延燒全球,義大利疫情至今逾1.5萬人確診、死亡數破千,嚴重程度僅次於病毒爆發地的中國。對此,義大利空軍在天空中,劃下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長煙,以此宣示義大利戰勝疫情的決心,並鼓舞義大利人團結抵抗疫情。

義大利空軍(Aeronautica Militare)12日在推特發文宣示,義大利國軍齊心團結、對抗疫情的決心與精神,並發布一段1分鐘長的影片。影片中,翱翔天際的9台軍機,在略有陰霾的天空中,劃下象徵義大利國旗的綠、白、紅三色長煙,鼓舞義大利人戰勝疫情的決心。

壯闊昂揚的背景音樂,為已故的義大利聲樂家、世界三大男高音帕華洛帝(Pavarotti)所演唱的經典作品〈公主徹夜未眠〉,歌詞內容為「我會戰勝一切(Vincerò!Vincerò!)」。

貼文一出立即被全球網友轉傳,該貼文也湧入各界網友讚嘆直呼,「為義大利祈禱平安」、「太美了!」、「感動」、「震撼人心」;更有封城中的義大利網友留言,「我們義大利人堅韌不屈」、「我要哭了」。(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