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武漢肺炎】蒙古總統訪中拜...

【武漢肺炎】蒙古總統訪中拜會習近平 返國立即被隔離14天

655
蒙古總統巴特圖勒嘎(Khaltmaagiin Battulga)出訪中國拜會習近平,孰料返回蒙古後立即被隔離14天。(美聯社)

【2020年02月28日訊】蒙古總統巴特圖勒嘎(Khaltmaagiin Battulga)與外交部長等多位官員出訪中國拜會習近平,孰料昨(27日)晚間返回蒙古後立即被隔離14天。

《CNN》報導,由蒙古總統巴特圖勒嘎率領的訪中代表團,拜會了中國領導人習近平和中國國務院總理李克強。但作為預防措施的一部分,代表團踏上故鄉的土地後隨即被隔離。

據了解,巴特圖勒嘎在會晤習近平期間,兩人討論了要如何一起努力遏止新型冠狀病毒傳播,巴特圖勒嘎還宣布向中國捐贈3萬頭綿羊。

目前蒙古尚未有任何武漢肺炎病例,但已採取相關措施阻止疫情進入,例如向中國輸送的煤炭暫停至3月2日為止,學校則停課到3月底。(自由時報)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