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武汉肺炎】病毒再冲中南海...

【武汉肺炎】病毒再冲中南海!北二门整栋大厦关闭!中关村曝一女子病死酒店内

2954

【2020年02月25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郑平报导)作为北京的政治心脏,西城区再面临一波武汉肺炎疫情冲击。

网友昨晚在社交平台披露,北京建工发展大厦内,某单位一位员工的妻子确诊新冠肺炎,这名员工曾在单位值班数日,现在整栋大厦封闭,各单位都通知员工暂时不要上班,但同时还要求勿将消息外传。

律师韩连潮在推特上进一步透露:国家自然资源部的下属机构——地堪基金中心以及央企中国纸业集团公司在建工大厦驻扎并开展业务,这两个单位全部人员已被要求回家工作。

北京建工发展大厦位于北二门,紧靠金融街,距离中南海约3000米。消息在网络传开后,网友议论:北京又要被撂倒一大片了。

北京建工于今天发布官方通报称:针对中国纸业投资有限公司员工中发现一例新冠肺炎密切接触者,北京建工发展大厦物业迅速上报并采取积极防控措施,截至目前未发现驻厦租户人员发生新冠肺炎症状。

疫情爆发以来,网上传言屡屡获得证实。最近又一个值得关注的、未经证实的消息来自海淀行政督导沟通群2月22日的转帖。

内容是:“人民医院和海淀医院出现了瞒报引起的聚集感染,问题比较严重。中关村的公寓酒店今天一个从武汉偷跑出来的病人死了,在屋子里几天才发现,附近几栋楼封闭了。有医生家属确诊了,估计近期北京可能会反弹,消息比较可靠,近期不要去医院,也不要外出。”

如果该消息被证实,中关村的防疫情况将不乐观,除公寓酒店是传染高危地之外,海淀医院也位于中关村核心地带。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