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武汉肺炎的十大谜团:雷神山...

武汉肺炎的十大谜团:雷神山火神山病人那里去了

677
武汉肺炎十大谜团
武汉肺炎十大谜团

1. 哪里来的?

武汉肺炎源于何处,至今是一个迷。这个谜实际上由两部分:一个是这种新冠状病毒是哪里来的?是人工实验室产生的,还是自然界中病毒变异产生的?另一个是从哪里开始传播的?是从野生动物市场,还是实验室?

2. 什么时间开始传播的?零号病人是谁?

现在有的相关信息是:2019年10月;2019年11月;2019年12月。对于零号病人,中共官方最初说首例武汉肺炎患者是12月8日确诊。《柳叶刀》发表中国研究团队的论文表示,确诊第一例是12月1日,而且与华南海鲜市场没有任何关系。那么零号病人是谁呢?大家还记得2月15日开始,很多微博博主都关注一个叫黄燕玲的人。说零号病人是武汉病毒研究所的黄燕玲,因为做实验,不小心感染了病毒。不少人还在网上发出视频,寻找黄燕玲。

3. 为什么中共官方要掩盖和推迟发布疫情?

按照一般的理解,这种瘟疫属自然灾害,并不是那一级党政机构的工作失误。那么为什么中共各级党政机构都在隐瞒疫情的实际情况?

4. 为什么抗击疫情所出现的物资短缺主要责任人变成了红十字会?

按照中共政权的一贯说法,集权体制可以之中力量办大事,那么午饭疫情这个事情绝对应当是大事了,抗役物资供应这种事情也绝对应当是政府主导的,但是物资短缺的板子却打到了红十字会的头上。这里绝对不是为中共红十字会的无与伦比的的恶劣行径说话,只是说他们不是抗役物资短缺的直接责任人,直接责任人应当是各级党政机关。

5. 为什么中共已经建立几年的应急体制完全失效?

2018年4月16日,中国国家应急管理部已经正式挂牌成立,至今已有近两年。但是这次的武汉疫情,基本没有见到各级应急组织的身影。

6. 武汉肺炎至今有多少人感染?

世界卫生组织总干事谭德塞3月3日公布的数据是全球共有新冠病毒确诊病例90893人。但是仅仅中国武汉一地,从早期的各个医院被肺炎病人挤爆,大量病人无法入院的情况看,被感染的人数就大大超过这个人数。

7. 武汉肺炎至今有多少人死亡?

发文时,中国官方公布的疫情死亡人数约为三千人。但是仅仅武汉的八个火葬场一天就可以焚烧一、二千具尸体,加上后期的调入的40天移动焚烧设备,至今已经24小时全负荷工作了一个多月,最保守估计,仅仅武汉已经焚烧了十万具以上的尸体。

8. 拐点将到了吗?

近两周,中共官方报道,武汉肺炎发病人数已经开始下降。但是真实情况如何?因为中共官方已经最严厉地控制了疫情信息的转播,中共官方消息又自相矛盾,因此真实的疫情已经无从得知。

9. 武汉肺炎病毒会与人类长期共存吗?

哥伦比亚大学4个研究团队的牵头人何大一表示,武汉肺炎病毒可能与人类共存。他对美国之音表示,“这种病毒可能会与人类共存,并随着天气的变化,从北半球移到南半球,并在下个季节再次出现。”

10. 雷神山、火神山医院的病人那里去了?

中国大陆这些年一直对非典期间的小汤山医院等地有很多骇人听闻的传言,基本意思就是这些地方的病人基本直通火葬场,很少有人听说有病人从这些医院出院。这次武汉突击建设的两家医院据报道使用了小汤山医院的图纸。有施工人员拍照,病房前门只能从外面打开,后门直通停尸房,非常恐怖。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