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青關會”死灰復燃 聽...

香港“青關會”死灰復燃 聽命“深圳共產黨” 議員籲追責

542
在旺角到處放置誣衊法輪功展示架的老婦,被發現後自曝聽命於“深圳共產黨”。(圖片來源: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1年3月26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長期製造事端擾亂香港法輪功真相點長達8年的香港青年關愛協會(青關會)於去年底解散後,近日突然再度出現在香港一些鬧市街頭。負責擺放展板的老婦今天(26日)向記者聲稱是“深圳共產黨 ”要她做的,還要她傳錄音錄像去大陸,但否認自己收錢。

據瞭解,青關會實際上是一個中共外圍組織,去年12月31日解散後,今年3月初起突然出現在香港的旺角、尖沙咀、銅鑼灣、灣仔等地的鬧市街頭,再次擺放數個無人看管的展示架,同樣是一些污衊法輪功的內容。

長期在香港街頭講真相的一位法輪功學員周小姐向大紀元透露,青關會3月6日再次出現,大多選擇在法輪功真相點附近陳列展板。周小姐說:“展板以簡體字書寫,內容充斥着謊言,和中共過去20多年來的誣衊宣傳內容一樣。”

她還說,青關會展板落款出現一個新註冊的網上論壇,並附有二維碼標誌。

大紀元記者在旺角花園街和奶路臣街交界處,詢問一名正在豎展示架的老婦和她一旁的男子爲什麼要做這件事,她說,是深圳共產黨要她掛反法輪功展板,是否意味深圳共產黨反對法輪功?該名男子支支吾吾,說不出所以然,後來對記者表示若對展示架內容有意見,“儘管去報警”。

大紀元記者在旺角附近計算,發現此二人在旺角共六處擺放了18個邪惡展板,3個一組,並用繩索綁在欄杆上,掛完就走人。法輪功學員周小姐披露,除旺角外,尖沙咀、銅鑼灣、灣仔等地均出現內容一致的展板,而且無論是擺放時間或是地點,都明顯是專門針對法輪功。

在旺角到處放置誣衊法輪功展示架的老婦,被發現後自曝聽命於深圳共產黨。(圖片來源:大紀元)

對於旺角街頭再度出現這樣的看板,旺角區區議員朱江瑋今天直接到旺角現場巡查並向記者表示,最近已經收到當地市民的投訴,他呼籲市民若看到無人看管的非法展示架,都可以拍照並向食環署投訴,“按照香港既有機制,食環署對於無人看管的展示架都會清理”。

朱江瑋認爲,這“很明顯是有組織”的行動,而非個人所爲。對於老婦透露幕後老闆是“深圳共產黨”,朱議員表示很難證實,但在《港版國安法》之後,中共已全面管治香港,政治上要打壓誰,比以往更容易。

旺角區區議員朱江瑋呼籲市民,見到誣衊法輪功的展板就打電話向食環署舉報。(圖片來源:大紀元)

朱江瑋說,他不排除可能是有些組織要討好中共當權者。朱江瑋擔憂,最近香港電臺事件說明香港言論自由進一步被緊縮。現在再出現法輪功街頭被打壓事件,“連基本言論都被消音,這是我最擔心的地方”。

對於街頭再見到誣衊法輪功展板,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表示,這是青關會在用另外一種形式、另一種方式繼續騷擾法輪功。他指出,“這些展板有誹謗的成分,甚至煽惑到一些社區、社會的暴力,所以一定要譴責擺放這些物件或發出這些惡毒語言的邪惡組織。”

對於青關會爲何要轉換形式用展板來污衊法輪功?盧俊宇分析,“很明顯他們都知道這是邪惡的事情,不敢負責任。過去大家看到街站有青關會的時候,面對一些市民的質問,他們都是面目無光的,所以他們換這個方法就不需要面對羣衆、不需要面對社會的壓力。”

屯門區區議員盧俊宇認爲這次青關會是用另外形式騷擾法輪功。(圖片來源:大紀元)

盧俊宇認爲,中共打壓適得其反,“無論是法輪功還是民主派,我們是越打壓越頑強的, 我們絕對不會因爲這樣而恐懼放棄的”。

據大紀元報導,青關會2012年6月10受中共“610辦公室”資助在香港成立,打着“關愛青年成長”的幌子,實際任務是滋擾法輪功。青關會8年來在香港街頭擺放派發污衊法輪功的資料,詆譭法輪大法創辦人,甚至還曾暴力恐嚇真相點的法輪功學員,造成治安事件。

 

責任編輯: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