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香港「天梯書店」開業 敞開...

香港「天梯書店」開業 敞開大門讓港人瞭解法輪功

1178
天梯書店香港第一間分店19日開幕,香港歌手阮民安及Explore餐廳老闆送上祝福。(圖/大紀元)

【希望之聲2020年9月20日】(本台記者斐珍綜合報導)專門出售法輪大法書籍的「天梯書店」,昨天(19日)在香港尖沙咀星光行正式掛牌開設第一家香港分店,也是其全球第五間分店。昨天多位香港市民前來爲書店開業獻上祝福,雖然店面略小,但從此便可以爲香港民衆提供更多瞭解「法輪功」(法輪大法)的機會。昨天包括香港歌星阮民安等多位市民,都慕名前往購買法輪大法書籍,希望能多瞭解法輪功。

圖爲2015年7月1日韓國天梯書店開幕當天的室內景。(圖/大紀元)

總部位於美國紐約的天梯書店,成立於2007年,爲全球公衆免費提供翻譯成40多種語言的法輪大法書籍和視頻、音頻,並於書店定期免費開辦法輪大法九講學習班(九天班)。目前除美國紐約外,還有韓國首爾、澳洲悉尼、墨爾本以及昨天開業的香港共5家分店。位於美國總部及韓國首爾的兩家書店都同時設有咖啡廳,提供讀者優質的閱讀環境。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天梯書店香港分店負責人樑珍表示,香港第一家「天梯書店」開業,雖然書店店面略小,但可以爲香港民衆提供更多正面瞭解法輪功的機會。(圖/大紀元)

香港法輪佛學會會長,目前也是天梯書店香港分店負責人的樑珍,在開幕慶典上介紹,香港法輪佛學會很早已在香港合法註冊,曾有過自己的出版社,在1999年之前,出版過法輪功書籍。此前,香港也曾有「大道書店」爲市民提供法輪大法的相關書籍。

樑珍說,雖然書店坪數稍小,但她很開心今後可以敞開大門,爲香港市民提供許多正面瞭解法輪功的機會;也方便一些想瞭解法輪功的人士或是想要修煉的朋友有正確的管道。

她表示,從去年的「反送中」運動一直到近期的「港版國安法」通過之後,法輪功學員仍持續在香港的街頭講真相,並掛出「天滅中共」的橫幅,很多香港人非常佩服法輪功學員的這種勇氣和堅持,因此不少人表示想要學習法輪功。很多市民得知「天梯書店」將要正式營業,都很期待想要來看看法輪功的書籍究竟是怎樣的。

香港歌星阮民安(右)與Explore餐廳總廚談志遠先生(左)。談先生表示,「天梯」這個名字鼓勵人一步步向上。(圖/大紀元)

樑珍還介紹說,香港「天梯書店」之所以選址在尖沙嘴這樣一個鬧市中心,是希望爲民衆營造一個「亂世中的綠洲」的氛圍;書店位於星光行,也與臺灣知名的誠品書店在同一大樓,更便於遊客購買到法輪大法的書籍。她表示,衷心希望天梯書店,就如同「天梯」這個名字,能爲香港人提供一個「上天的階梯」。

香港歌星阮民安、Explore Fusion Restaurant的營運總監李俊承先生和Aurora Fusion Restaurant的行政總廚談志遠先生當日亦來到「天梯書店」慶祝開業,三位還一同向法輪大法創始人李洪志師父送上中秋祝福:「祝李洪志師父,中秋快樂,身體健康」。

阮民安表示,聽到天梯書店的名字,感覺這是一個很安靜也很安全的地方,彷彿要去到天堂的感覺。

他說,在過去一年的反送中運動中,通過溝通和互動,讓香港市民重新認識法輪功及法輪功學員創辦的媒體。今天第一間天梯書店在香港開業,可以給不同年齡階層的香港人更多的機會去瞭解、認識以及學習法輪功,而不是僅聽中共的宣傳,都可以來這裏瞭解關於法輪功的真相。

談先生表示,《法輪功》這本書是一本很好的書,教育到人的內心。他說,「天梯就是要我們一步一步的向上走,直到實現我們的願望,實現理想,見到未來。」

天梯書店(香港)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 14:00-18:00,香港公衆假日不營業

地址:香港九龍尖沙咀梳士巴利道3號星光行7樓728A室

電話:(852) 3102-0178,(852) 9557-2600(WhatsApp)

天梯書店網店地址:https://TiantiBooks.org

韓國天梯書店內景。(圖/大紀元)
責任編輯:李娜
本文章或節目經希望之聲編輯製作,轉載請註明希望之聲幷包含原文標題及鏈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