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习近平访贵阳大阵仗 安保疑...

习近平访贵阳大阵仗 安保疑现疏漏 可能被枪击?

873
有人从空中捕捉到逾40位中南海保镖护卫习近平的阵列。(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5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中共总书记习近平昨(4)日到贵州省贵阳市考察,为了迎接习近平到来,当地政府老手法维稳,再出动“临演”民众拍手场面,有人从空中捕捉到逾40位中南海保镖护卫习近平的阵列,被认为是安保疏漏。

综合媒体报导,习近平出门严密警戒,安保滴水不漏,但仍有网友拍到“秘密”。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习近平来到观山湖区金阳街道金元社区某小区,当局安排了一些群众演员“欢迎”习近平。但大多数民众都被封在家里。

不过仍有居民从高层窗户外面拍摄了习近平在楼下的情景:约有40多名随从和保镖,全部身着黑衣、黑裤。习近平走上巴士,只有少数几个随从、保镖之后上了巴士。

这种严密安保阵势,跟之前习近平到访地方作法如出一辙。

《自由时报》报导点评说,就是这个角度的视频曝光,怀疑护卫现漏洞,习近平护卫平面严密,但还是被从空中拍到移动画面,若是枪击,同个角度,习近平早就被击毙了。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