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闫丽梦发布第2份报告:病毒...

闫丽梦发布第2份报告:病毒是经改造的“超限生物武器”

814
从香港出逃到美国的中国病毒专家闫丽梦博士。(YouTube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9日】(本台记者斐珍综合报导)

全球疫情持续延烧不止,从香港逃亡至美国的中国病毒学家闫丽梦博士,继9月14日发布首份调查报告后,昨天(8日)发布她的第2份调查报告,当中再度披露,中共军队可以在6个月内,用模板病毒制造出中共病毒。她断言,造成这场全球瘟疫大流行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闫丽梦在报告中指出,中共病毒的起源有两种可能,一是自然进化,一是由实验室制造出来。而先前她的团队已调查出,该病毒的基因组有异常特征,而最近,团队使用现有的数据与文献进行深入分析后进一步发现,该病毒在自然界中并不存在,因而确认,病毒的基因序列是经由实验室改造出来的。

报告还认为,这场“科学欺诈”的规模,足以证明中国国际学术研究和公共卫生领域的腐败程度,由于这种腐败,全球科学界的声誉和社会的福祉都受到了侵害。

调查中还发现,中共病毒特征符合中共军队规定的“生物武器标准”,但其造成的破坏性影响,却远超过一般典型的生物武器。有记录显示,这种武器化病原体的释放,应该是有意而非偶发的意外。因此,闫丽梦团队的报告将中共病毒定义为一种“超限生物武器”,目前的疫情大流行就是“超限生物战”的结果。

闫丽梦的第一份关于中共病毒的研究报告,是在9月14日的推特上公布。该报告揭露,中共病毒的生物特征与一般自然出现的人畜共通病不一致,因此推断该病毒可能来自湖北武汉病毒实验室。该报告还呼吁,应该追查武汉P4实验室与美国卫生研究院(NIH)之间的金流。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