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意大利热那亚精英赞叹: 神...

意大利热那亚精英赞叹: 神韵“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559
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最大港口城市热那亚演出。(徐景/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月26日】(本台记者周扬综合报导)1月22至23日,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意大利热那亚(Genova)的卡洛‧费利切剧院(Teatro Carlo Felice)演出科技界工业界船舶界文艺界等行业精英人士纷纷慕名前来,一睹神韵风采。两场演出,场场爆满,加座售罄。神韵展现了中国神传文化的精神内涵,观众产生了共鸣,称神韵“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

综合新唐人电视台、大纪元报道,热那亚意大利北部海港城市,工业发达,是意大利最大的港口,地中海第二大港口,是欧洲文化首府之一。该市也是意大利科学、技术、时尚和体育的重要中心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1/2001222138232124-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资深船舶设计师科拉多·福西(Corrado Fossi)和太太伊丽莎·卡雷亚(Elisa Carrea)在意大利热那亚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资深船舶设计师科拉多·福西(Corrado Fossi)和太太伊丽莎·卡雷亚(Elisa Carrea)观看了演出,他说:“无论从哪个方面看,舞蹈的角度,色彩的绚丽,音乐的独特等等,演出都是卓越非凡的!我必须说,这是非常罕见的演出!对我们来说,是一次史无前例的体验经历!真是从来没有看过这样的演出,非常棒!”

卡雷亚表示:“这是一次令人难以置信的旅程!(神韵)绝对要继续演下去。”

https://i0.wp.com/i.epochtimes.com/assets/uploads/2020/01/2001222138192124-600x400.jpg?resize=600%2C400&ssl=1

律师兼党派代表亚历山德拉·卡瓦利(Alessandra Cavalli)在意大利热那亚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律师兼党派代表亚历山德拉·卡瓦利(Alessandra Cavalli)说:“(神韵)让人反思,得到一种看待世界的不同视角,”她表示,希望人类与自然能够很好地和协相处。

https://i0.wp.com/www.zhengjian.org/sites/default/files/styles/body_wide_450/public/images/2020/01/256581_1579874684_6.jpg?w=640&ssl=1

意大利贵族安娜·克里斯蒂娜·科尔特(Anna Cristina Corte)在意大利热那亚观看了神韵演出。(新唐人电视台)

意大利贵族安娜·克里斯蒂娜·科尔特(Anna Cristina Corte)表示,“这里有伟大的精神内涵和神性的东西,我太喜欢了!我也发现,这与我们意大利很相似,这些价值观是我们的一部分,神和我们在一起。”

https://i0.wp.com/www.zhengjian.org/sites/default/files/styles/body_wide_450/public/images/2020/01/256581_1579874684_7.jpg?w=640&ssl=1

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恩里科·皮奥内蒂(Enrico Pionetti)和太太在意大利热那亚观看了神韵演出。(徐景/大纪元)

尼日利亚国家足球队守门员教练恩里科·皮奥内蒂(Enrico Pionetti)和太太一起观看神韵演出后,他说:“她(神韵)的完美,直触心灵!”“这是一场撼动人心的演出!”“品质一流,太完美了!”

当他回忆节目中创世主出现的场面时,他说,“那一刻,也许关系到我们的未来,因为人类的所做作为正在毁灭这个星球。所以可能会发生灾难,或者可能出现毁灭世界的风浪……”他虔诚地说,“我们必须寄希望于另一个世界(天国),愿神(创世主)拯救我们所有人!”

马泰奥·德·贝内代蒂(Matteo de Benedetti)是一家工作环境安全公司的首席执行官(CEO),也是一家董事会的前董事。他表示,“演出传递了非常重要的讯息,非常光明,让人们看到希望。”

伊芙琳娜·阿洛亚(Evelina Aloia)是“里维埃拉(Riviera) 39”品牌手袋及配饰设计公司的老板兼设计师,她的丈夫西尔瓦诺·姆拉法里纳(Silvano Mlafarina)是水下热塑材料公司SAT的所有者。三个月前,夫妇俩就慕名购买了神韵的票。

阿洛亚赞叹道,“(神韵)令人印象深刻!色彩非常漂亮!尤其是那些橙色和绿色。”

姆拉法里纳提到了神韵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歌词中唱到人的来源,人与创世主之间的联系等精神内涵,他说,“这是真的,这是真理!”他非常遗憾年轻一代失去了这种信念,“这对我们的孩子们来说,是不幸的。不止是在意大利,在欧洲,(失去了对神的信仰)是不幸的。” “(神韵所展现的)中国人彼此谐和相处,他们拥有信仰,尊重天地、自然以及他人,我们现在却都遗忘了……” “我们必须向中国人学习,我们必须学习。”

夫妻俩表示,今天看完这台演出,更加喜爱中国神传的传统文化,两人异口同声地表达:“我们爱中国!”

热那亚法院上诉法院法官马里奥·图托本(Mario Tuttobene)说,“我被(神韵演出)带入一个美好的世界,一个更加美丽、更加公正、更加和谐的世界,我在演出中看到‘神性’的展现。”

意大利出口贸易公司老板尼古拉·朱戴提(Nicola Giudetti)和朋友珠宝商基亚拉·奥兰多(Chiara Orlando)观看过神韵演出后,他盛赞,“真是一场壮观的演出!”特别是看到善良的法轮功学员被抓、被关进监狱,遭到中(共)国警察迫害时,他深感愤慨,也被学员对信仰的坚定所感动,他说,“我知道(迫害)今天仍然在发生着,真是不幸!现今中国大陆是非常封闭的,”他表示,中国人是一个拥有信仰的民族,信仰是人们生活中的参照点。如果一个人什么都不信,就麻烦了,所以拥有信仰很重要。

舞蹈老师费尔南达·雷涛(Fernanda Leitao)说:“我赞美舞蹈演员和艺术团的专家们,他们具有非常了不起的勇气!他们离开自己的国家,在不能回国的情况下,将中华文化和中华历史传播给全世界,勇气非凡!”

意大利热那亚电子植入物公司老板弗朗切斯科·波特拉(Francesco Portella)携太太一同前来观看演出,他激动地说,“这是我一生中所看到的最美、最神奇的演出!如此动人心弦,非常非常美好!” “舞蹈演员们真是出色!不管是男演员,还是女演员,都技艺高超,我真想能认识他们所有的人!”

他还敬佩地说:“神韵艺术总监真是奇才!他真的非常棒!他的能力出类拔萃、超凡脱俗,他真是太高超了!”

前工程学大学教授吉安·路易吉·贝塔(Gian Luigi Berta)感慨地说:“这样的演出,在热那亚只有两场,真的太少了!”

前企业主卡洛·卡里奥蒂(Carlo Carioti):“我们明年还会来!”

 

责任编辑:常青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