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伊朗又一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

伊朗又一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遭袭丧命

451
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11月29日晚在叙利亚边境遇袭身亡。(美联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日】(本台记者高健雯综合报导)继伊朗首席核武科学家法克里萨德于日前被暗杀后,11月29日晚间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高级指挥官穆斯林·沙赫丹(Muslim Shahdan)也在叙利亚边境遇袭身亡。

据路透社引述2名伊拉克地方官员的消息表示,29日晚,伊朗革命卫队的一名指挥官和3名随行人员乘车行经伊拉克和叙利亚边境附近时遭到空袭,车上4人全部丧命。

当地军事和民兵消息源证实了这一说法。并据阿拉比亚电视台报道,伊拉克安全部门的消息人士表示,遭袭将领是伊朗革命卫队高级指挥官沙赫丹,空袭则是利用一架无人机发动。

伊拉克官员表示,载送沙赫丹的车辆当时正携带武器穿越伊拉克边界,在进入叙利亚领土后被击中。

目前还没有任何组织宣称对这次袭击负责。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