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國大臣:先抗疫,後調查病...

英國大臣:先抗疫,後調查病毒來源

180
英国住房、社区及地方政府事务大臣詹里克(Robert Jenrick)(維基百科)

【2020年05月02日訊】英國內閣大臣說,英國目前的重點是抗疫,以後再調查病毒的起源以及相關的賠償問題。

英國住房、社區及地方政府事務大臣詹里克(Robert Jenrick)星期六(5月2日)在倫敦唐寧街介紹英國疫情時做如上表述。在回答記者有關英國是否可能對中國進行調查並尋求中國賠償的問題時,詹里克說,“我們會在某個時間希望仔細分析病毒的來源,並考慮其他國家採取的行動,但不是現在” 。

詹里克並透露,英國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的死亡人數5月1日增加了621人,死亡總數因此上升到2萬8131人。

路透社說,英國的疫情導致英國反對黨對首相約翰遜早期的抗議努力提出了批評。約翰遜首相星期一上班後說,英國的抗疫取得了“明顯的成功”。他同時指出,儘管英國疫情的巔峰期已過,可現在就鬆動他3月23日頒布的居家令還是為時過早。約翰遜計劃下星期提出行政建議,既能恢復經濟活動,又可避免觸發疫情的二次高峰。

英國政府的科學人員說,儘管英國新冠病毒患者的每日死亡人數已經出現下降的趨勢,但他們預計死亡人數會維持一段時間。(美國之音)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