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策法规 英格兰7月24日开始 ...

英格兰7月24日开始 进商店强制戴口罩

508
英格兰7月24开始商店强制必须使用口罩和面罩。(图片来源: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英国政府为了防止第二次疫情爆发,从7月24日开始,英格兰地区的人们去商店和超市必须戴面罩。

英国政府宣布,那些不遵守新规定的人将面临最高100英镑的罚款。

卫生部长马特·汉考克(Matt Hancock)表示,它将“给人们更多的信心,以安全购物,并加强对在商店工作人员的保护”。

此举将使英格兰与苏格兰和其他主要欧洲国家(例如西班牙,意大利和德国)保持一致。

汉考克先生说:“不幸的是,在这场疫情中,销售助理,收银员和保安人员遭受了不成比例的损失。”

他补充说:“还有证据表明,遮盖物增加了人们购物的信心。”

最新的商店规则将由警察执行,任何无视规则的人都将面临最高100英镑罚款的风险。 如果在14天内支付罚款,则将减少至50英镑。

卫生部长汉考克还说,一家商店可以拒绝不戴口罩的人进入,如果他们拒绝遵守,可以报警。

11岁以下的儿童和某些残障儿童将被豁免。

其他的豁免细则尚未公布,但是公共交通工具上规定:那些有身体特殊疾病的人可以不佩戴面罩。

新规则不适用于零售人员。

在苏格兰,自7月10日起,在商店中必须使用面罩。威尔士和北爱尔兰的购物者目前不需要佩戴面罩。

 

(本文由欧洲希望之声编译,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责任编辑:美莲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