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被下“黑手” 红粉痛骂中共...

被下“黑手” 红粉痛骂中共当局

570

有家难回?中共被曝对国人下“黑手”

印度疫情持续延烧,目前已有多国计划撤侨、呼吁本国公民离开印度,但正在印度工作的中国公民却透露,中共当局私下里通知印度不给中国人发放通行证,以达到禁止在印度的中国人返国的目地。

中央社6日报道引述一名在印度科技制造领域工作的中国籍张先生的经历表示,张先生原计划假期回中国,也是为了躲避疫情,但是他连续两次申请均被拒。目前,印度的多数城市实行较严格的人员流动管制,必须上网申请e-Pass通行证才能搭车出门。张先生第一次申请被拒,被要求提交公司出具的休假返国等相关文件证明,但第二次申请递交了文件仍然被拒。张先生经过多方打听才知道,原来是中共驻印度大使馆通知了印度方面,中共政府暂时不让在印度的中国公民返国,要求印度不要给中国公民发放通行证到机场搭机。张先生对中共政府这种暗地里禁止公民返国的行径,感到非常愤怒。一位台湾籍人士正在印度的台湾企业工作,他表示,一名中国大陆籍同事在中共教育熏陶下非常“爱国”,但在这名大陆同事想返国碰钉子后,第一次看到他痛骂中共当局,令他倍感惊讶。

中共驻印度大使孙卫东4月30日接受中共官媒环球网专访时宣称,在印度的中资企业员工、留学生、华侨与中共驻印度使馆保持紧密联系,使馆提供专家指导建议和发放防疫物资。但中央社记者5月6日上午联系新德里的中共大使馆,包括媒体、领事等部门,电话都无人接听。这说明,当在印度的中国公民有紧急危难时,根本求助无门。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