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新闻 英旅游禁令:法罗群岛、直布...

英旅游禁令:法罗群岛、直布罗陀和列支敦士登或入列

683
由于COVID-19疫情加剧,瑞士或被加入英国的旅游禁令 (图片:Pixabay)

【2020年8月23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冯媛报导)英国政府每周四审查并更新本国的旅游禁令,目前的欧洲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法罗群岛、直布罗陀和列支敦士登可能入列,瑞士、捷克和冰岛也很危险。

据每日电讯报报导,欧洲疾控中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七天中,在每十万人中染疫人数比率,法罗群岛、直布罗陀和列支敦士登分别为88,71.2和21,都超过了英国政府要求只有20的门槛,因此都可能会被英国政府在8月27日加上旅游禁令。

同时在过去这一周中瑞士、捷克和冰岛的比率分别为19.8、17.8和16.5人;其中捷克8月21日当天新增506位病患,为该国疫情爆发以来最高单日增幅;瑞士在过去一周中已经两次出现单日增幅超过300人的情况,因此这三个国家都有被加入旅游禁令的危险。

意大利虽然目前每10万人中的比率为7.8,但是该国8月22日当天新增1071位病患,为过去三个月以来的最高单日增幅,令人们担心该国会爆发二次疫情;同时希腊10万人中的病患比率为14.2 ,但是该国从7月份以来染疫人数在持续增加,22日该国新增264位病患,远高于21日的209人,因此分析人士担心,这两个英国人喜爱的旅游热门国家也非常危险。

报导还显示,目前英国的旅游禁令中已经列有14个国家和地区,其中包括西班牙、法国、克罗地亚、奥地利、马耳他、比利时、荷兰、摩洛哥、卢森堡、安道尔(Andorra)、阿鲁巴(Aruba)、特立尼达(Trinidada)、多巴哥(Tobago)、巴哈马(Bahamas)及特克斯和凯科斯群岛(Turks and Caicos)。

但是英国政府将葡萄牙从禁足令上取下来了后,又将斯洛伐克、斯洛文尼亚、爱沙尼亚、立陶宛、圣文森特和格林阿丁(the Grenadines )加入了可以安全旅游国家和地区的名单;然而英国政府运输大臣夏普斯已经警告说,英国政府随时都会根据情况更新旅游禁令,因此他建议在COVID-19疫情期间,只有那些不怕被突然要求自行隔离14天的人才出国旅游。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