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远赴华盛顿DC集会 纽约华...

远赴华盛顿DC集会 纽约华人力挺川普

471
华盛顿DC集会华人廷川横幅 (SOH/艾琳)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3日】(本台记者琳晴采访报导)12月12日星期六,美国各地民众再次聚集在首都华盛顿DC,参加一系列的“制止窃选、支持川普”的大型游行集会活动。很多纽约的华人选民也来到活动现场,表达对大选舞弊的抗议以及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只有川普总统才能引导我们走向光明

随着舞弊证据的不断曝光,越来越多的美国民众认识到,这场选举的背后是一场关乎美国根基的正邪大战,Lina女士表示,任何事情都不能阻止人们追寻正义的脚步,“这是一场正义和邪恶之战,我们一定要支持正义,正义也一定会取得成功!”

集会的前一天,美国最高法院驳回了德州起诉四摇摆州违宪案。Lina表示,大法官做出这样的决定是对宪法和美国选民不负责任的表现:“左媒封锁消息,不让人民知道真相,但是我相信最高法院应该是知道真相的。他们做出拒绝审理的决定,实在太草率了。他们应该勇敢的站出来,支持光明,支持川普。”

对于拜登团队的窃选行为,Lina认为,“他们为了自己的利益,要把黑暗带给整个世界。现在只有川普才能引导我们走向光明,只有川普才能引导全世界人民走向光明。”

纽约华人Lina女士接受采访:只有川普总统才能引导我们走向光明 (SOH/艾琳)

支持川普,就是支持正义

Monica女士表示,之所以今天来到这里,就是为了表达对川普总统的支持: “我们要支持川普,因为川普代表正义,我们从纽约来到华盛顿,这就是我们的目的。”

“如果川普连任成功,美国就有救了,美国一定会再次走向繁荣富强,就像过去一样。如果川普的总统之位被窃取的话,美国会走下坡路,更严重的是,美国的宪法没有人去保护了。”

美国的左媒封杀真实的信息,Monica对此感到十分气愤:“一些所谓的主流媒体,它们实际成为美国最大的敌人,很多美国人都不清楚现在发生的事情,就是因为这些媒体在造谣,播放假新闻。更为严重的是,科技巨头如推特、脸书等在进行言论审查,美国已经失去了言论自由,这与共产党政权没有什么两样。”

纽约华人 Monica 女士接受记者采访:支持川普就是支持正义 (SOH/艾琳)

要认清和杜绝共产主义对美国的渗透

侯女士在中国出生长大,对比美国和中国的现状,她表示“共产主义集权已经很明显地渗透到美国来了。”

“在中国,人们不敢开口讲话,因为人人都害怕中共政权,无意中说一句话,即使在家里谈什么,警察也会找上门来,这种事情太多了,‘莫谈国事’这个词深入中国人的骨髓。 每个人都害怕,人们不敢谈政治。”

“中国人来美国以后都在享受着言论的自由,我们想说什么就说什么,(没有什么后果)。我们希望,中国有一天能够被美国的民主法治的思想影响,将来能够越来越好,但是没想到,现在的美国已经丧失了言论和新闻自由了。说真话的自媒体受到打压,主流媒体不去报道事实,甚至中断总统的讲话,这太嚣张了。既然如此,人民只能走到街上来发出自己的声音了。”

纽约华人侯女士接受记者采访
纽约华人侯女士接受记者采访:要杜绝共产主义对美国的渗透 (SOH/艾琳)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