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生活 在倫敦對首次購房者開放的新...

在倫敦對首次購房者開放的新房

283
倫敦十大熱賣的部分產權房(图片:Pixabay)

【欧洲希望之声特邀記者宋菊香編譯報導】

倫敦十大熱賣的部分產權房

據Rightmove的最新數據,倫敦首次購房者面臨的平均房價超過了47.9萬英鎊。其中最大的問題是首付,買家必須準備好房產價格5%作爲首付款。目前許多首次購買者正準備在倫敦外的小鎮中購買面積較大的房產居住,工作日快速通勤到倫敦上班。

但對於想要租房的人來説,可以考慮另一種買房方式,就是購買部分產權(shared ownership)。新建公寓和住房中的會有一部分通過shared ownership的方式出售,實際上就是“部分購買,部分租賃”,買家購買房產中的一部分(從25%到75%)針對餘下的部分買家需要支付房租。購買shared ownership房產,買家只需準備好購買部分的首付,目前市場上,購買shared ownership單居室公寓所需首付約為6,000英鎊。

在倫敦的各再開發區、Crossrail沿綫的熱點和蓬勃發展的東倫敦,都有這種部分產權房出售。

我們在倫敦找出了10個發售分產權房的開發項目。

1.倫敦北部Barnet鎮的Totteridge

位置:倫敦交通4區

最低首付:5,188英鎊

位於北倫敦Barnet鎮的Totteridge是個理想的通勤村落,綠樹成蔭,房屋優質,有一所受歡迎的當地小學,有著超越城市繁忙生活的靜謐。

現代公寓項目So Resi Totteridge中有部分產權房出售,單臥室公寓的整套市場價格為40萬英鎊,25%產權為10萬英鎊。買家每月需要支付520英鎊的按揭還款,餘下部分的687英鎊租金,以及每月的服務費129英鎊。

2.東倫敦的Shoreditch地段

位置:倫敦交通1區

最低首付:14,875英鎊

Shoreditch地段位於倫敦最時尚的交通1區和政編碼區之一,這個地段由“明星建築師”設計的現代住宅,可能會遠遠超出任何首次購買者的預算。但在本月,由Foster + Partners公司設計的Principal Place項目,向首次購房者開放,用15萬英鎊,就能入住鬧市步行距離內的獨居室公寓。

對於喜歡住在消費方便地段的買家來說,這個開發項目幾進完美,距Liverpool Street和Shoreditch High Street火車站僅有5分鐘步行路程,離Brick Lane車站也只需要10分鐘的步行。

這裏的開放式公寓全價59.5萬英鎊,但首次購買人可用148,750英鎊的價格購買房產25%的股份。除去按揭還款外,買家需要支付1,023英鎊的月租金和163英鎊的月服務費,每月總費用不超過1,900英鎊。

3.倫敦東部的Bow

位置:倫敦交通2區

最低首付:9,125英鎊

接下來的10年中,Bow這個東倫敦老區將會興建8,000套新房,有倫敦三個最好的公園環繞周圍。

Bow East的部分產權房今年2月份開始發售,25%產權的單臥室公寓價格為91,250英鎊,總價為36.5萬英鎊。

買家每月需要支付的費用在1,230英鎊以内,包括627.34英鎊的租金,134.64英鎊的服務費,以及468英鎊的按揭還款。

投資Bow East就是購買了整個地區的重建,這裏除了成千上萬的住宅,還將建設新學校和公園,此外Bow地帶的基礎設施也在升級之中。

4. 東倫東部的Silvertown

位置:倫敦交通3區

最低首付:6,125英鎊

位於倫敦東部的Silvertown半島,南鄰泰晤士河,北接Royal Docks,是典型的城市再開發區,計劃投資65億英鎊改造這塊工業舊區。

首次購買者今年春天就能買入Silvertown。位於Knights Road上的The Refinery項目靠近West Silvertown DLR站,位於倫敦交通3區和Thames Barrier Park附近,旁邊就是Tate&Lyle糖廠,The Refinery項目項目的新住宅現已開始銷售,由Southern Home Ownership代理。

35%所有權的單臥室公寓,起價為120,750英鎊。每月費用總計1,333英鎊,其中租金為514英鎊,按揭還款679英鎊,服務費140英鎊。

5. 倫敦東部的Ilford

位置:倫敦交通4區

最低首付:3,350英鎊

快速的火車連接,再生潛力,充足的開放空間和令人難以置信的實惠價格,對於預算非常緊張的首次購買者來說,這樣好的條件也只能在Essex找到。

在倫敦和Essex交界地帶,大量房地產投資正在湧入,新的部分產權房67,000英鎊就可以買到。

Crossrail投入使用後,Ilford將會得到更多的矚目,從這裏到金融城乘火車不到20分鐘,到West End也只需要22分鐘。

在Paragon項目中,購買25%的一套單臥室公寓,價格為67,000英鎊,全套市場價為27萬英鎊。5%的首付3,350英鎊,買家每月還需要支付464英鎊的月租金和101.19英鎊的服務費。

Paragon項目有14層和18層高的塔樓各一座,這在Ilford就是很高的建築了,入住高層部分自然能享用周遭美景。建築周圍有著景觀廣場煥然,距鎮中心和火車站也僅有幾步之遙。

6. 泰晤士南岸的Battersea

位置:倫敦交通2區

最低首付:6,525英鎊

Battersea Square周圍的街道上,新建築正在拔地而起。首次購房者可以在Gwynne Road的Diamond Wharf項目中買到部分產權住房,價格為130,500英鎊。

Diamond Wharf項目的公寓智能化而高規格,有私密陽台、集成的Neff廚房和浴室地暖。

這棟14層高的建築底層是商店。單臥室公寓130,500英鎊起價,30%所有權,全套市值435,500英鎊。

買家需要每月支付571英鎊的租金,137英鎊的服務費和679英鎊的按揭還款。單臥室公寓只對家庭收入不過5萬英鎊的買家開放。

7.倫敦西南的Clapham

位置:倫敦交通2區

最低首付:4,975英鎊

在South Clapham的一個新開發項目中,首次購房者能以10萬英鎊的價格,不到5,000英鎊的首付入住單臥室公寓。

位於Clapham Junction和Streatham Hill之間的SO Resi Clapham Park項目,離Clapham Common、Stockwell Park、Balham和Tooting都僅有幾步之遙。離最近的2區地鐵站Clapham South還是要有20分鐘的步行路程。

這個項目機會非常難得,能以不到6位數字的價格買到位於倫敦南部最貴地段之一的房產。

項目中的開放式單臥室公寓起價為99,500英鎊(25%所有權)。買家需要支付4,975英鎊的首付,每月支付的縂費用不到1,300英鎊,包括684英鎊的租金,約498英鎊按揭還款,96英鎊的服務費。

8.倫敦西部的Hounslow

位置:倫敦交通4區

最低首付:6,038英鎊

Clarion Housing項目坐落在Hounslow Place,提供單臥室和雙臥室公寓,距離Hounslow High Street僅有幾步之遙。這裡的35%產權的單臥室公寓售價為120,750英鎊,市場全價34.5萬英鎊,

除按揭還款外,買家還必須支付每月314英鎊的租金和每月200英鎊的服務費。

五分鐘步行之遙,就是價值1億英鎊High Street Quarter項目,提供數百套住房、多廳影院、新餐廳、咖啡館和商店。

9.倫敦西部的Acton

位置:倫敦交通2/3區

最低首付:10,562英鎊

現有的交通連接極佳,可負擔性也相對較好的Acton,位於2區和3區之間,已經成爲首次購買者的明智選擇。數十億英鎊的投資已經進入Acton,包括修建數以千計的新住房和城市再生項目。

Acton最大的變化發生在South Acton Estate。自2012年以來,房屋建築商L&Q and Countryside努力將戰後的混凝土叢林變成了Acton Gardens。他們還將花費6億英鎊建造3,300套新房,其中近一半是經濟適用房,定位是租房人和預算有限的倫敦買家。

單臥室公寓的起價為41萬英鎊。一些促銷房中,開發商還支付印花稅、律師費和搬家費,並提供Help to Buy London支持。

與此同時,Barratt London即將開始在Acton建設另外364套房屋,其中約1/3是經濟適用房。第一批房屋將於2021年完工。

10. 西倫敦的Chelsea Waterfront

位置:倫敦交通2區

Clarion Housing 正在以“shared equity”的方式出售Chelsea Waterfront項目中數十套公寓,其中包括當地政府擁有的公寓。

與共享產權不同的是,買家無需支付非擁有部分的租金,當他們想要出售住房時,能帶走產權部分的利潤。

單臥室公寓25%股權起價為16萬英鎊,兩臥室公寓25%股權價格為20.1萬英鎊。服務費每月約250至280英鎊。

買家必須在Hammersmith & Fulham地方政府管轄地帶生活或工作,家庭年收入不得超過9萬英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