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文章 【天亮时分】中美外交关系降...

【天亮时分】中美外交关系降为“代办”级;标志美台关系再度升温的三件事;中共资助“黑命贵”;川普提名大法官的胜算分析;“君子爱人以德”

374

章天亮开通自己的会员网站了!邀请您查看https://zhangtianliang.landofhope.tv/ Paypal捐款帐号:https://www.paypal.me/tianliangtime 因为我们是符合美国联邦501(c)(3)的非营利机构,美国的朋友,您的捐款获得联邦抵税。

围绕金斯伯格死后的美国最高法院大法官提名问题,这两天塞爆了各大媒体的首页。左派扬言不惜烧毁国会,也要阻止川普提名的大法官,甚至诅咒所有的川普支持者都得新冠病毒而死。围绕这个问题,左右之争已经白热化。我们分析了川普的胜算和目前是否还来得及。三个标志性的事件标志着美台关系升温,同时中美外交关系将降为“代办”级,我们分析这件事对台海关系的影响。另外,美国传统基金会的研究表明,中共通过秘密方式资助在美国打砸抢烧的“黑命贵”团体。具体细节和分析详见视频。在节目最后,我对于在我有关频道留言指责我“恐同”做了一点声明。

福克斯新闻的原始报道链接:https://www.foxnews.com/media/ginsbur… https://www.foxnews.com/us/anti-trump…

请看章天亮教授的分析和解读。

 

责任编辑:陈雪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