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主人散步突晕倒 忠狗跳上救...

主人散步突晕倒 忠狗跳上救护车:请带上我

347
国外男士安德森日前开车驶过某个路段时,看到一辆救护车的后方保险杆上,竟有只狗狗坚持守着不愿离开,他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以忘怀的一幕。(图片来源:安德森提供大纪元合成)

【2020年11月03日】狗狗对主人忠诚的故事一直让人为之感动!国外一名男士日前开车驶过某个路段时,看到一辆救护车的后方保险杆上,竟有只狗狗坚持守着不愿离开,他忍不住拿出手机记录下这难以忘怀的一幕和更多人分享。

安德森(Anderson Bahi)形容当时他正在开车,发现前方人行道有名男子牵着爱犬散步,但似乎突然身体不适,请求救护车的协助。当救护人员将男子抬上车准备出发时,一旁的狗狗情急之下直接跳上后保险杆,似乎是要坚持跟着主人一起去医院。

安德森对The dodo网站表示,“这只狗狗对主人的爱非常忠诚又纯粹”,幸好救护人员在开车前发现狗狗跳上了车子后方,随后他们赶紧下车将后方的车门打开,让狗狗进入车厢内陪伴主人。

事后安德森将他看到的暖心画面分享出来,有其他网友还跟帖补充说,到了医院后,狗狗的主人很快被送进医院治疗,而这只红衣小狗并没有离开,一直乖巧地坐在门口凝视着医院内部,耐心等待主人出来。

报导指,一名住在医院附近的时常救援动物的爱心人士玛丽亚(Maria Lúcia Muniz)得知此事后,立刻从家里赶来准备接手照顾这只狗狗,提议要让狗狗到她家暂时过夜。

不过幸运的是,经过医生的诊疗后,主人的病情很快稳定下来,45分钟之后就可以顺利出院,而家人也赶往现场,将男子和狗狗接回了家,圆满结束这场突如其来的插曲。

(该视频由安德森提供。)

(转自:大纪元)
(责任编辑:李帅)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