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资讯 最適合年輕父母的八款車型

最適合年輕父母的八款車型

312
Audi A6(图片:维基百科)

【欧洲希望之声特约記者宋菊香編譯報導】AA Cars列出了八種最適合年輕父母的車型,這八種車型都具有5星級的Euro NCAP碰撞評級和足夠大的後備箱,車型也很實用,有寬敞的車門,很容易把孩子抱進座位。

文中還給出了所有車型的圖片和細節,以及所有車款的二手車價格。

爲人父母自然花銷很多,新生兒的到來意味著永無止境的購買清單,這種情況下,一輛適合嬰兒乘坐的轎車很可能就是新生兒家庭所急需購買的商品。

揮手告別多年來一直喜愛的雙座跑車、敞篷跑車或超小型城市車,您現在最需要的是一款寬敞而安全的車輛,不僅能極其輕鬆地運載您歡樂的家庭,而且還能提供很好的安全性。

當您成為父母時,汽車的速度和風格就會不那麽重要了;相反,安全級別、空間的大小和發動機的整體情況都會排在考量問題的前列。

在兒童友好的車型中,最需要考慮的是:寬敞的後備箱、輕鬆安裝兒童安全座椅的寬敞後門、五星級Euro NCAP碰撞評級、汽車座椅的Isofix連接點、以及任何讓小朋友在後座感覺更輕鬆的額外功能。

AA Car的首席執行官James Fairclough表示:“這些考量並不意味著您必須選擇一成不變或者毫無吸引力的車輛。”

他在一定的價格範圍内挑選出了八輛適合嬰兒乘坐的轎車。這八款車型都具有五星級的Euro NCAP碰撞評級,并且都將兒童座椅的Isofix連接點作爲標配提供。

如果新車的價格您感到太貴,我們還列出了目前在AA Cars上出售的同款二手車的價格。

Skoda Karoq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18,000英鎊—30,000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車型):17,000英鎊—27,000英鎊

Skoda 的新款Karoq具有時尚、實用和安全的特點,達到了2017年Euro NCAP碰撞測試中的五星級,並且價格實惠。舒適的座椅、寬敞的內部空間和521升的大型後備箱,這些特徵都非常適合新家庭。

寬敞的後門意味著您可以將孩子抱入兒童汽車座椅而不會出現任何問題;Karoq還提供一系列方便的後座功能,以讓生活更輕鬆,其中包括一個位於前座和小型兒童可折疊桌之間的大盒子,供小朋友們在後座使用。

Hyundai i30 Tourer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17,405英鎊—25,905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車型):7,279英鎊—21,995英鎊

Hyundai i30 Tourer看上去相當寬敞,價格也很實惠。它有602升容量的後備箱,後排座椅向下折疊會,後備箱的容量更是可達1,650升。如果您要運送嬰兒床、折疊式嬰兒車或其它大型嬰兒用品,這款車非常適合您的需求。

説到安全性,這款車處於領先地位,擁有84%的兒童乘坐保護評分。每種子型號都提供內置自動緊急刹車、車道保持輔助和減少碰撞可能性的前碰撞警告系統。

Vauxhall Crossland X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17,710英鎊—23,080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型號):9,997英鎊—17,995英鎊

Vauxhall Crossland X的設計在於最大限度利用空間,後部的擧架較高,安裝兒童座椅或者把孩子抱入座位比其它車輛更為輕鬆。

碰撞測試中,這款車獲得了五星評級,同時她也有84%的兒童乘坐保護評分,這都表明了這款轎車相當不俗的安全性。

在駕駛中,輕型方向盤讓您在停車時很容易進入停車位;車輛中還配備了支撐性座椅,讓您在長途旅行中倍感舒適。

普通情況下,這款車的後備箱容量是410升。如果您選擇滑動後排座椅,後備箱容積能達到520升,足夠運載嬰兒車或折疊式嬰兒車。

Skoda Superb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22,130英鎊—32,660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車型):6,795英鎊—26,000英鎊

如果您正在尋找空間大、價格實惠的轎車,Skoda Superb是個很不錯的選擇。這款車有625升的後備箱,如果將後排座椅向下折疊,容量可達到1,760升。

除了很大的後備箱,Skoda Superb還提供了很多其它方面設施,例如門上的遮陽傘,讓您在雨中把孩子抱出來時,感到非常方便。

Skoda Superb的駕駛感非常安靜,這款車的底盤低,比笨重的SUV開起來更平穩高效。Superb獲得NCAP碰撞測試的五星評級,兒童乘坐保護評分達到86%。

Mazda 6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從23,195英鎊—33,585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型號):6,495英鎊—19,995英鎊

Mazda 6有很多實用的方面,運行成本低,舒適配置很多。可以説,長途旅行中幾乎沒有比Mazda 6更好的車型了。它有寬大的後備箱(480升)和寬敞的門,抱孩子們進出車輛是很方便的。Mazda 6的駕駛感非常好,但舒適感稍遜,崎嶇不平道路上稍顯顛簸的車感,雖然不能讓孩子保持在酣睡狀態,但卻讓您能更快抵達托兒所。

Mazda還為您的孩子提供了充足的保護,Euro NCAP評級為五星級,有91%的兒童乘坐保護評分。

VW Touran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24,045英鎊—30,035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車型):8,250英鎊—25,500英鎊

這款兒童友好的車型,提供的存儲空間數量,讓大部分車輛望其項背。令人難以置信的是,這個七座的MPV擁有超過40個盒子空間,可以保存食物、飲料、玩具和其它嬰兒用品。這款車巧妙的設計還讓後座有足夠的腿部空間,孩子們在長途旅行中不會踢到前排座椅的背部。

VW Touran在後備箱上也有優勢,第三排座椅折疊起來后,後備箱可達927升,比其它大多數車輛的後備箱都要大。

當Euro NCAP做最後一次碰撞測試時,安全小組給了這款車五星評級和89%的兒童乘坐保護評分。

Volvo V60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32,410英鎊—38,270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車型):6,294英鎊—27,750英鎊

如果您正在尋找安全性好的車,那麼請看一下Volvo。這個瑞典品牌甚至要從明年開始宣布該品牌旗下的所有新車都安裝限速器,這意味著從2020年開始註冊的Volvo將不會以超過112英里的時速行駛。

Volvo V60是該系列中最舒適實用的車輛,價格實惠,也很時尚,車感安靜平穩,非常適合睡在後面的嬰兒。

對於外觀如此時尚的車型來説,這款Volvo的後備箱大的令人驚訝,達到了529升。Volvo V60還擁有最新的安全裝備,碰撞測試五星級輕鬆搞定。

Audi A6

新車價格(最新型號):38,640英鎊—42,000英鎊

二手車價格(包括2015年後的所有型號):10,177英鎊—39,990英鎊

奧迪A6非常適合那些對奢侈品質和兒童運輸實用性都很看重的年輕父母。A6擁有各種最新技術,儘管這可能不是新父母的優先考慮,但這些技術配置會讓孩子們玩得開心。

儘管價格高,但這款車是個很棒的家庭車型。大的後備箱(530升)和寬敞的內部,意味著你永遠不會缺少空間。如果路上發生最壞的情況,五星級的Euro NCAP得分應該讓您高枕無憂。

https://www.thisismoney.co.uk/money/cars/article-6781699/Best-cars-new-parents-high-safety-large-boot-space.html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