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左媒记者罕见承认:川普卸任...

左媒记者罕见承认:川普卸任后人气更高

338
图为川普总统与夫人1月20日离开华府回到佛州海湖庄园。(图片来源:AP)

【希望之声2021年1月31日】(本台記者周珍綜合編譯)美媒Politico资深记者、政治观察员帕尔梅里(Tara Palmeri)周五(1月29日)在MSNBC节目中表示,自卸任以来,前总统川普(特朗普)实际上赢得了更多人气,而不是丧失政治影响力。这是左派媒体记者首次罕见承认,美国民间对川普的看法与华府建制派及大媒体中许多人想像的截然不同。

佛罗里达州共和党众议员盖茨(Matt Gaetz)近日组织了一次反对怀俄明州共和党众议员切尼(Liz Cheney)的集会。帕尔梅里到场做了采访报导。他在采访佛州当地人关于切尼投票弹劾川普的反应后,得出了以上结论。

“人们不想听到任何反对川普的消息,”帕尔梅里在MSNBC的节目中说,“实际上,他(川普)越是远离媒体,就越会成为(大家追捧的)殉道者,他的声望已超过其他共和党人物。”

她认为,目前在怀俄明州等地实际上在进行代表川普的“十字军东征”,也证明川普比资深怀俄明州国会议员切尼“更受欢迎”。

帕尔梅里继续说:“我实际上是竭尽全力去寻找支持切尼的人,但确实没有找到。”“考虑到她是切尼(前副总统)的女儿,可是好像没有那么多人知道她的名字……而且,当我在一家五金店说出她的名字后,有人喊出了威胁她的话。”

帕尔梅里从选民那里得到的“压倒性”共识是,切尼的弹劾投票是“不代表怀俄明州的投票”,“因此切尼必须下台”。

然后,帕尔梅里描述了在华府“被认定的真相”与在当地人“实际反映出的真相”之间的明显脱节。帕尔梅里提到许多当地人没有戴口罩,他们对中共病毒疫苗并不信任,并声称媒体中报导的大流行死亡人数是“被夸大的”。民众还认为,2020年总统大选是不合法的,而1月6日在国会山发生的暴动是由安提法(Antifa)“编排上演的”。

帕尔梅里谈到,虽然她对于当地人如此不信任媒体感到并不高兴,但她也说,“我认为我们不能忽略它,我很高兴我去那里看到了它,因为我认为华盛顿与美国其它地方之间存在巨大的脱节。”

她补充说,在怀俄明州,“很多人说他们不是真正的共和党人,感觉他们只是支持川普的人……我认为(川普的)基本盘确实在变得越来越强大。我认为弹劾将使川普更强大、更有威信。”

切尼是1月13日投下弹劾川普票的10名共和党人中职位最高的一位,是共和党第三号人物。切尼所在的选区怀俄明州卡本县(Carbon County)共和党中央委员会在1月16日一致通过了一份谴责切尼的决议。最新民调显示,当地民众对切尼在2022年连任的支持率已降至13%。

与此同时,俄亥俄州的两名共和党人州议员克罗斯(Jon Cross)和斯托尔茨富斯(Reggie Stoltzfus)周五(1月29日)提议将6月14日定为该州的“唐纳德·J·川普日”。他们通过电子邮件呼吁国会同僚们支持该法案。他们表示,该法案旨在“赞颂美国历史上最伟大的总统之一”。

两位议员还说,“让我们向俄亥俄州3,154,834名投票支持川普连任的选民们展示,作为立法机关,我们认可川普政府的成就。”

川普从未在俄亥俄州生活过,但他在2016年和2020年大选中都轻松地赢得了该州。6月14日是川普的生日,同时也是从上个世纪开始,纪念1777年采用美国国旗的“国旗日”。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