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威廉凯特发布全家福 温馨期...

威廉凯特发布全家福 温馨期待共度圣诞

763
英国 王室
圣诞节快到了,英国王室最新发布一张威廉王子一家四口的温馨全家福。(肯辛顿宫官方推特)

12月18日,威廉王子与凯特王妃的官方推特分享他们的全家福新照片。照片中,威廉与凯特蹲在草地上,凯特手里抱着7个月大的夏洛特小公主,乔治小王子则靠在妈妈身上,笑得很开心,场面非常温馨。

照片中,乔治和夏洛特抢尽风头,2岁多的乔治身穿短裤和针织上衣,而他胖乎乎的妹妹靠在妈妈腿上,小公主的鞋子落在草地上。

威廉王子则身穿开领衬衫和V领外衣,看起来是一个地地道道的骄傲父亲,他的眼睛注视着活泼的儿子乔治。草地上还有乔治的红色蒸汽火车。

这张照片摄于今年10月底,由摄影师杰尔夫(Chris Jelf)拍摄。肯辛顿宫发言人表示,威廉及凯特感激各界对公爵一家的祝福,期待一家四口首度共度的圣诞节。

杰尔夫在一份声明中说:“我非常喜欢拍摄幸福家庭照。因为有两个年幼的孩子参与其中,你必须手快。”

此外,肯辛顿宫(Kensington Palace)还发表声明说,明年1月,乔治小王子将上幼儿园,将就读英格兰东部诺福克郡(Norfolk)的Westacre蒙特梭利学校幼儿园,就在王子一家住所的附近。

根据维基百科资料,蒙特梭利教育(Montessori)是由意大利心理学家兼教育学家玛丽亚‧蒙特梭利(Maria Montessori)发展起来的教育方法。蒙氏教育法的特色在于强调独立,有限度的自由和对孩子天然的心理、生理及社会性发展的尊重。据统计,全球有2万多所的蒙特梭利学校实行该教育方法,服务于从出生至18岁的孩子。#

大纪元记者许家琳综合报导

责任编辑:李缘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