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英女王将庆90大寿 2.5...

英女王将庆90大寿 2.5万盛会门票5小时售罄

693

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将在明年5月12日至15日举行90岁大寿宴,门票在11月24日开售,5小时内全部售罄。

白金汉宫将在明年举行4个晚上的公共庆祝盛会,活动节目包括音乐舞蹈和马术表演。 门票共有2.5万张,周四(12日)至周六(14日)的票价从55英镑到165英镑不等,周日(15日)票价从75英镑到165英镑不等。最贵的位置在皇室成员可能出席的“皇室区”(Royal Enclosure)旁边。

BBC报导说,所有的2.5万张门票在周二上午9时开始出售,5小时内被抢购一空。活动组织一位发言人说:“门票出售得非常快,9时30分就卖出4,000张。”

4晚的公共庆祝活动将在温莎城堡(Windsor Castle)的家庭公园(Home Park)举行,届时将有900匹马和包括歌手凯瑟琳.詹金斯(Katherine Jenkins )在内的1,500人参加表演,还有舞蹈家、音乐家=.1合唱团,以及著名的演员和艺术家等参加表演。

伊丽莎白二世是英国在位最久的君主,明年4月21日将是她90岁大寿。女王将私下庆祝她真正的生日,而女王的官方生日的全国庆祝活动将明年6月举行,将有在圣保罗大教堂感恩仪式以及传统的皇家阅兵庆典仪式等。

白金汉宫将在温莎城堡举行4个晚上公共庆祝活动。白金汉宫表示,女王本人将参加15日的最后活动,门票收益捐赠慈善机构。

买不到票的民众也能共襄盛举,白金汉宫提供5,000个免费座位,让他们透过巨型银幕观赏庆典,并目睹抵达现场的名人风采。免费门票,12月将以抽签方式发送。

责任编辑: 李洋

大纪元法国新闻网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