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6年来中共海外抓捕8363...

6年来中共海外抓捕8363人 涉及120国家地区

294
美国司法部资深官员说,中共驻休斯顿领事馆是中共在美猎狐行动的“活动基地”。7月24日下午4点,中共驻休斯顿总领事馆正式关闭,血旗和国徽都被摘下,正门上的门牌也被拿下。(钟心萍/大纪元)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14日】(本台记者福明真综合报导)中共在海外进行“猎狐”行动,近日,中共官方声称,从2014年至2020年10月间,一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捕外逃人员8363人,其中红通人员357人。

据中共纪监单位声称,从2014年到2020年10月间,一共从120多个国家和地区追捕外逃人员8363人,包括党员和国家工作人员2212人、“红通人员”357人、“百名红通人员”60人,追回钱款208.4亿元人民币。

据美国联邦调查局(FBI)局长瑞伊(Christopher Wray)指,中共的“猎狐计划”是习近平主导,从2014年开始,以反贪腐作为掩饰,抓捕被中共政权视为威胁的海外中国人,有些人因而被威胁“迅速回国或自杀”。

美国司法部以及联邦调查局(FBI)10月28日举办联合新闻会,揭露中共在美的“猎狐”行动,共指控8人密谋代表中共政府在美参加“威胁、骚扰、监视和恐吓中国公民返回中国的国际运动”。

根据司法部刊发的通讯稿,8名被告受中共政府官员的指示,并在其控制下对被害人进行监视、骚扰、跟踪和胁迫活动,要求被害人回国,而这些行动被中共称为“猎狐行动”,是中共在全球范围内展开的法外遣返行动的一部分。

司法部和联邦调查局表示,中共官员多年来一直在美指挥骚扰和跟踪中国籍华人的活动,还强迫合法的美国居民返回中国坐牢。

中共对这些在美的中国公民进行威胁,它们派人在美骚扰这些中国公民,要求当事人必须从两条路中选择——要么自杀,要么回国。

这些猎狐对象在中国的家人也被骚扰,甚至被中共当局关押,以胁迫当事人回国。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