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班农:最快2天内曝光拜登与...

班农:最快2天内曝光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证据

532
2012年2月14日,时任副总统拜登在白宫会见时任中共国家副主席的习近平。(AP)

【希望之声2020年10月22日】(本台记者宋月综合报导)美国大选民主党总统候选人拜登(Joe Biden)和次子亨特(Hunter Biden)的「硬盘门」(「电邮门」)丑闻连环爆,前白宫首席策略师史蒂夫•班农(Steve Bannon)20日再加码,最快在未来48小时内,将曝光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的事实。

「硬盘门」丑闻爆发后,拜登本周突然宣布,为了紧接而来的辩论会,要暂时停止竞选活动。无论是《福克斯新闻》摄影团队到他位于德拉瓦州的住所外喊话:「如果这是抹黑,你可以出来告诉我们原因」,还是《华尔街日报》发表社论,要求他必须回答家族腐败问题,给社会一个交代,拜登都闭门不出,不做直面回应。

班农周二接受《福斯商业新闻》专访时表示,目前拜登的竞选团队根本不敢让拜登出来,因为他们知道,拜登无法面对公众对亨特「硬盘门」的质询。

「他(拜登)多年来一直在说谎,现在谎言被揭穿了,还有更多的事情将被曝光,非常非常多,关于中共情报线人(Chinese Communist intelligence assets)、情报人员曾与他勾结,还有其他事情也将曝光,这是彻底的堕落和邪恶」。

班农还表示,相关资料都已被独立的执法机构验证过了,最快可能「将在24至48小时内曝光,将全部曝光,拜登必须在周四的(指总统辩论)全球电视观众面前做出解释」。

https://twitter.com/i/status/1318678029464293376

关于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美国前国家安全委员会委员希金斯(Rich Higgins)日前也发推文爆料,2010年亨特开始获得中共的资金,同年起的2年内,原本运行顺利的美国中央情报局(CIA)在中国的情报人员突然一一遭到中共搜捕,超过30名人被处决。希金斯以「叛国罪?」暗示拜登恐涉入其中。

除了拜登与中共情报人员勾结的事实将被曝光,最早曝光「硬盘门」丑闻的前纽约市长朱利安尼也在最新视频中透露,马上就会有证人出面公开作证,证明拜登就是那个拿了中共华信能源10%股份的大人物愿意转为污点证人的亨特的商业伙伴库尼(Bevan Cooney),也在交出自己电邮帐号密码后离开监狱,获得特殊保护;另外疑似FBI针对亨特电脑的传票也曝光,这次涉及洗钱案。

朱利安尼稍早预告,还有更多的猛料要等到投票前10天再爆,目前他掌握的证据完全可以将拜登家族绳之以法。

美国总统川普也在北卡演讲上表示,拜登是一个彻头彻尾的腐败政客,勾结「共产中国(Communist China)」,而媒体却掩盖真相。

相关报道:
前白宫官员:拜登泄密 致30名CIA中国特工遭处决
亨特涉嫌性侵中国女童 朱利安尼已将硬碟交给Deleware警方
责任编辑:李娜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