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隨時崩潰?70年最大洪災 ...

隨時崩潰?70年最大洪災 三峽大壩發生變形視頻瘋傳

1141
長江三峽被視為世界上最大的一條龍脈,大坝拦腰截断

【2020年6月21日】(歐洲希望之聲記者張露採訪報導)长江以南連日來暴雨倾盆,洪水泛滥,70年最大的洪災進逼三峽大壩。

一個對比近年三峽大壩的衛星圖顯示三峽大壩已發生變形,隨時崩潰的說法再度引發國際上對中共這個「世紀工程」的關注。

中國维权律师謝陽:「三峡大坝现在面临着非常非常嚴重的危机。共产党它开始说是『千年一遇的洪灾』,后面又说是『百年一遇』,现在说『已经做好溃坝的准备了』。三峡底下有5个省市,青海、甘肃、湖北、安徽、武汉。」

謝陽說,中共所做的任何科學論證都必須在滿足它要求的情況下進行,而非真正的科學論證。

謝陽:「它想出任何的一个事情的时候,它没有一个所谓的科学的论证。就是如果它想干,就把一些所谓的『专家』,这个『犬儒主义』在中国很盛行,就是它们搞的所谓的『论证』必须满足它们的要求,它才让你参与進来。所以所有的,包括那个核电站、南水北调,这些重大的工程都是没有经过真正的科学论证的,都没有的。现在那个水利部的官员已经说了嘛『做好抗大灾、抗大洪的准备』,他指得就是三峡有溃堤(的可能)。」 

謝陽認為三峽面臨的危機,其實是整個中國在為李鵬家族埋單。

謝陽:「我记得当时那个总理李鹏掌握了中国的水利能源,现在整个中国都在为李鹏家族,他这个错误的决策在买单。他把那个钱独赚了。在这样的威权体制下,任何的科学论证,都會是妨碍这个体制的官员,他们的利益。他就会为自己的钱寻找所谓的『专家』来满足他的利益。这样的体制下,其实每一个官员,没有谁会考虑国家的利益、社会利益,而只会考虑他的个人利益。」

「这个里面没有所谓执政党的利益,没有!执政党对它们来说,就是一个教派,因为这个教派目前能够为他们最大限度的谋取利益,它就拿出这个教派来,推出这样的“一党领导”。」

對於那些維護中共的人,謝陽認為他們只是替當權者維護利益

謝陽:「你看这段时间,暴露出来他们(中共政治局常委)在海外的存款,这个存款是他个人的!不是中国共产党的,所以对于共产党来说,没有所谓的共产党的利益,都是他们官员的个人利益。」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