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曾在中國經歷九死一生冷濤在...

曾在中國經歷九死一生冷濤在泰國被捕

975
原四川阿坝州旅游局科长冷濤(照片由本人提供)

【2019年11月04日訊】目前身處泰國的法輪功學員冷濤於今日(11月4日)中午被拘捕,被捕原因未明。目前被關押在泰國黎府清康縣城監獄。

冷涛原是四川阿壩州旅遊局科長,當中共用暴力與謊言打壓法輪功學員與欺騙世人期間,他因坚持修炼法轮功,告訴人們法輪功被中共鎮壓背後的真實原因,只是按照真善忍的原則做好人的真相時,被多次綁架,曾被非法判刑十年,在看守所、德阳监狱遭受了惨无人道的迫害,九死一生,2009年7月才被釋放。

以下鏈接冷冷濤被迫害的過程:

https://www.minghui.org/mh/articles/2019/9/28/四川阿坝州旅游局科长冷涛遭冤狱迫害-九死一生-393902.html

冷濤本人擁有合法的聯合國難民證,中共政府直到目前仍沒有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如果把他送回中國大陸無疑是羊入虎口是很危險的,他隨時會面臨著牢獄之災,因此他呼籲泰國政府讓他繼續留在泰國這個安全的地方,如果政府有壓力的話,可以將他送到能接受政治難民的第三個安全國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