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 川普最重要演讲: 如不铲除...

川普最重要演讲: 如不铲除选举欺诈 国将不国

304
川普总统:作为总统,我的最高义务是捍卫法治和宪法。(白宫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0年12月5日】(本台记者金宇综合报道)美国总统川普周三(2020年12月2日)下午四点在白宫发表视频声明。他强调:“这可能是我做过的最重要的演讲。”面对目前美国2020选举中出现的大量舞弊欺诈行为,川普总统在发言中指出:“因此,在美国人民的决心和支持下,我们将恢复选举的诚信。我们将恢复对政府制度的信任。”

他说:“作为总统,没有比捍卫美国法律和宪法更高的职责了。这就是为什么我决心保护我们的选举制度。”

根据美国第一新闻(One American news Network)的报道,“全国各地的选举系统被发现删除了数百万张给特朗普总统的选票。”根据目前所发现的调查结果,大选无币已经有一万多证据。可以看到这是一场大规模的选票作弊。

大量邮寄选票是虚假的

川普在演讲中提到:“民主党参与了从底特律到费城,再到亚特兰大、密尔沃基(Milwaukee)的选民欺诈活动。还有很多其它地方,以疫情为借口,印刷和邮寄数千万邮寄选票,这是前所未有的。”

在2020选举中普遍实行了缺席投票,向所有选民发送缺席投票申请表,导致的结果是,大规模的邮寄投票为大规模欺诈敞开了闸门。是谁投的票?投票人的信息完全可以是虚假的,没有选举监督系统去监察邮寄选票的内容,没有任何方法来核实那些投票人的资格,是否合法选民?只有信封上的签名是唯一与选民相关的东西。但是,目前大量证据显示,将信封上的签名与以往选举的签名进行比较,结果发现了成千上万的人非法的签署了这些选票。邮寄选票出现大规模欺诈行为。这种邮寄的程序是有极大漏洞的,是可以被操控和利用的。那么是谁在组织这种全国范围的欺诈呢?

共和党的监票员被赶出门外

川普说:“我们将通过确保算进每个合法选票,而不算进每张非法选票,来捍卫投票的诚实性。这不仅仅是尊重7400万支持我的美国人的选票。这是关于确保美国人对这次和以后的所有选举的信心。”

在乔治亚州的人工审核中发现了数千张未计入的选票,其中大多数是投给川普的;在很多州的投票中心,出现共和党监票员被阻止进入计票场所,或被要求远远地查看,以致他们无法正确监察到选票计数。

大选出现大量“死人票”

川普在演讲中说:“许多州,如内华达州和加利福尼亚州,选民名册上每个人,无论是否要求投票,无论是死、是活,都得到了选票。”

密歇根州一位华裔共和党选民杨盖瑞(Gary Yang)披露说,当地出现许多“幽灵票”」,即死去的人也参与了“投票”。 在大选日10月3日晚间,他在底特律一个点票中心监票,他们监督到6个小时只开出约7000张选票,但点票中心却报出5万,当晚1个小时之间,拜登突然暴增14万选票。这14万选票从哪里来?令人匪夷所思。仅宾夕法尼亚州就有至少有2.1万多名已经去世的人“被投票”。而这些“幽灵票”都是投给拜登的。由“公众利益法律基金会”(PILF)提起的诉讼写道,“截至2020年10月7日,至少有9,212名注册人已经死亡5年以上,至少1,990名注册人已经死亡10年以上,还有至少197名注册人已经死亡20年以上。”

以威斯康辛州为例,在选举之夜选川普的选票一路上走,但最终川普突然爆炸式地输掉了20,000张票。在凌晨3:42,突然涌入大量无以计数的选票,都是选拜登的。川普说:“直到今天,每个人都在想弄清楚这些选票从何而来。”

多次重复投票

川普说:“在其它州,如明尼苏达州、密西根州和威斯康辛州,在选举中普遍实行缺席投票,向所有选民发送缺席投票申请表,他们是谁并不重要。邮寄投票的大规模扩张为大规模欺诈敞开了闸门,众所周知,选民名册上堆满了没有资格合法投票的人,包括那些已经死亡的人,已经搬出了该州的,甚至非美国公民的人。”

登记的选民数是虚假的,因为很多州的选民数远远超出总人口数。在威斯康辛州,至少有十万人无法确定是否是该州居民,却被该州选举委员会保留在选举名册上。选举记录中还充斥着错误地址、重复条目,有许多证据显示,被发现许多重复扫描的选举名单。据调查结果,特朗普团队诉讼:内华达州有40,000人投票两次。

多米尼投票机将成千上万张川普选票反转给拜登

仅在威斯康新州的一个县,多米尼(Dominion猫腻)投票机将近6000张选票投给川普的票转到拜登名下。目前发现的记录显示,在米西根州三个县,至少有六万九千张川普的票,被记在了拜登名下。

这只是冰山一角。民主党称其为“小故障”。但是2020大选中发现了太多这样的小故障。

川普说,“坦率地说,当你查看谁在运营该公司,谁来负责,谁拥有它?我们认为这些选票是在国外被计算出来的,而不是在美国。”他说:“多米尼软件就是灾难。”

“全世界都在关注这种欺诈。现在(看到欺诈选举的结果,)没有人比中国(中共)更高兴了。”

对川普的打压长达四年

长达四年对川普的打压如今已经进入白热化,该运动开始于2016年川普第一次竞选总统,联邦调查局出于政治动机对他的竞选团队进行调查,在其随后执政的四年里,有人一直在努力把他赶下台,先是制造谎言,然后对他进行弹劾。

川普在发言中指出,民主党人从一开始就操纵了这次选举:“那些政客和法官彻底改变了选举程序。发给身份不明收件人的选票,几乎没有任何形式的保障。这使得欺诈和滥用在大规模发生。”“依据宪法,立法机关必须参与其中(进行监督)。但是,几乎没有立法机关参与,从法律角度讲,也是绝对不正确的。”

川普总统在演讲中历数了民主党在本次大选中使用的大量欺诈和违规行为,试图赢得大选。他表示,如果不铲除选举欺诈行为——即我们2020年选举中发生的巨大而可怕的欺诈行为,那么国将不国。他强调,需要对邮寄选票进行全面取证审计(Full Forensic Audit)。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