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传云南瑞丽建方舱隔离医院 ...

传云南瑞丽建方舱隔离医院 3高风险区 6中风险区(多视频)

439
云南瑞丽建方舱隔离医院(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4月5日】(本台记者傅明综合报导)4月5日,云南省瑞丽市进入封城的第5天,中共病毒疫情再度升级。官方报导4月4日一日之内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当局在4月5日通报瑞丽市的3个高风险区和6个中风险区。网曝瑞丽市开始突建方舱隔离医院,具体规模不详。

据官方媒体报导,4月5日当局通报,4月4日0时至24时,云南省新增确诊病例15例,新增无症状感染者5例。据通报,所有新增的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均为瑞丽市重点监控人群和密切接触者。

另据报导,从4月5日19时起,瑞丽市风险地区调整如下:高风险地区3个:姐告国门社区,团结村委会金坎、弄喊片区(瑞丽大道以南),仙客巷和光明巷居民小组。中风险地区6个:鑫盛时代佳园小区,瑞京路红砖厂,星河蓝湾小区,双卯村民小组,下弄安村民小组,珠宝街老食品厂家属区。

另外,瑞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指挥部4月5日通报:自3月15日8时至3月29日8时,到过姐告玉城的市民,务必严格遵守居家隔离要求,不得擅自出门,要及时与瑞丽市指挥部办公室联系。已离开瑞丽的外地居民要及时与当地社区联系,报告真实情况。

网友发布的视频显示,瑞丽市开始动土建造方舱隔离医院,地点位于景成高尔夫小区旁的山上。从施工面积推算,可能要兴建逾千个方舱隔离间。

知情网友披露,目前瑞丽各个小区管控升级,连小区内的巷道都被封锁。所有的居民若没有网格员开出的外出凭证,连菜市场也进不去。而每天都有居民被拉走集中隔离。

目前定为高风险区的仙客巷,在4月3日就有2、3百人被拉走隔离。

目前,瑞丽市居民人人自危,都吓坏了,疫苗似乎成了唯一的稻草,纷纷在炎热的烈日下排队打疫苗。但是备受关注的中国国产疫苗的安全性和副作用,可能很多人没有多想。

早前更有台媒报导,有当地人指,3月中应该就有病例了。怀疑当局隐瞒疫情。

责任编辑:施恩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