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阔天空 当代修炼人静观乱世:司灾神...

当代修炼人静观乱世:司灾神显现传达天意,末世劫轮已启 大灾接踵而来

962
末劫已来(图片来源:网络合成)

希望之声】(编译:陈雯韵)2020庚子年这过去的半年间,全球乱象丛生,各种奇奇怪怪得灾难,只有你想不到,没有大自然神秘力量做不到的。

中国古人以及道家信奉五行之说,五行相生相克,维持各界生命的平衡。五行之轮正转,生命兴盛,有德、有序、有养;五行之轮逆转,失德、失序、失养,万物遭劫。在六道轮回中,一切生命都带着业力走。生命转生到物质道,转生成石头、土,带着业力;生命转生成花草树木、虫蚁,也带着业力。在另外空间看,底层人类这儿业力滔滔,暗无天日。

五行之灾,就人类所知道的而言,与水相关的有水灾、海啸、冰雹、雪灾、冻灾;与火相关的,有爆炸、火灾、旱灾;与土相关的,有地震、泥石流、火山喷发;与金相关的,有战争;与木相关的有,有火灾(森林之火)、虫灾(迫近人类的蝗虫灾、草地蛾)、粮荒,等等。

当今修炼之人曾在入定中与天界中掌管世间灾异的最高天官——司灾神对话,天神表示:“今年有数十种灾难发生,众生在遭逢大劫……”

司灾神向修行者透露,人类的大劫,由中共病毒(武汉肺炎)开路,各地陆续还有灾难发生,清理人类的劫轮已经连番启动,底层宇宙的净化期已经到来,淘汰似人非人者。所有应死命者,都在天界使君手中的黑色册子上。这边人死,那边地狱接收,罪大恶极者入无间地狱。现在人类已知的大劫有瘟疫、蝗灾、洪水、旱灾、冰雹、鼠疫等等,未知的有战争、饥荒、火灾、更厉害的疫病等等。

古语说:福祸无门,惟人自召。末法末世,人类的道德标准已经在地狱之下,各种灾难席卷而来,人类面临着灭顶之灾。在巨大的灾难面前,唯有真心悔悟。

司灾神表示,需要当今修炼之人要去传达天意,告知世人,还有更猛烈的灾难在等着人,众生在遭逢末世之劫。现在人类已陷末世的劫轮之中,绞杀他们的劫轮已经全面启动,天象已显,人类在劫难逃。

修炼人真诚的希望世人能得救度,可是灾难总会如期出现。任何一种灾难的出现是“定时、定点、定数”,人世间称为“三定”,是人无法逃避的。现在这个特殊的历史时期,唯一有变动的是“定数”,因为人心改变就能改变定数。比如在武汉封城时,有的人明白了大法真相,退出邪党的党团队,诚念“法轮大法好,真善忍好”,使中共病毒症状消失,不在瘟神的死亡名册上了,这就是变数,叫“应劫不应数”。这是古往今来唯一可以大规模改变定数的特殊时期。

责任编辑:李娜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