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項专题 达西风暴登陆 英格兰东南部...

达西风暴登陆 英格兰东南部雪灾警告

360
达西风暴登陆,英格兰东南部雪灾警告。图为英格兰。(图片来源:pixabay)

【2021年2月7日】(欧洲希望之声记者李晓综合编译)据英国气象局(Met Office)称,来自乌克兰和黑海地区的风暴达西(Darcy)将把强风吹向该国部分地区。将在今天(2月7日星期日)带来强烈的寒冷,预计英格兰东南地区将爆发“重大破坏性降雪” ,以及40-50英里/小时的阵风,并导致大量积雪。直到下星期三,英国东部地区都会发出雪灾警告。

气象学家莎拉·肯特(Sarah Kent)表示,肯特郡(Downs of Kent)和北部丘陵(North Downs)的雪可能达到30厘米。在该地区的内陆,阵风也可能达到每小时45英里,甚至比沿海地区更高。

气象局发布了在今天和明天上午琥珀色的大雪警告,在伦敦东部、英格兰东部和东南部可能会出现大面积的旅行中断。

警方敦促人们避开遭受严重洪灾袭击的地区,比如克劳尔(Crowle)的阿克斯霍尔姆大道(Axholme Avenue)。

一些道路会因积雪而被阻塞或封闭,可能导致公共交通将长时间延误或被取消,以及乘客滞留。

受琥珀色警告影响,预计会受到风暴袭击的地方包括诺福克(Norfolk)、萨福克(Suffolk)、埃塞克斯(Essex)和肯特(Kent)。

寒冷的天气,对于体弱者、老年人以及患有心脏、肺部疾病和其它严重疾病的人来说,它可能增加心脏病发作、中风和胸部感染等风险。

英国气象黄色警报是指近几天,可能会出现严重的恶劣天气,并可能影响有关地区的人们。黄色表示人们应该提前计划,可能的旅行延误或日常活动的中断。

琥珀色警报是指严重或极端恶劣的天气可能影响有关地区的人们,扰乱人们的计划,并可能导致旅行延误,道路和铁路封闭,断电以及对生命和财产的潜在风险。

红色警报在英国很罕见,意味着极端天气可能带来更大范围的破坏,导致出行道路和电力中断的更大风险。

(欧洲希望之声综合制作,转载请注明出处和链接)
相关阅读:
英国灾害性气象警报:暴雨、洪水、强风、大雪来袭
【原创】我居住的英国小镇的入冬第一场雪,美极了!(组图)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