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大陆 绥化小学生强制隔离崩溃险坠...

绥化小学生强制隔离崩溃险坠楼 石家庄隔离变扫荡

319
石家庄居民夜晚唱楼(图片来源: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2月6日】(本台记者岳文骁综合报导)2021年中共病毒(武汉肺炎)持续肆虐,中国多地民众被强制隔离,由于中共治下不讲人权,其所采取的措施引发不少问题。黑龙江省绥化望奎县一所小学因为长期隔离,有的小学生几近精神崩溃,险些坠楼。而在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小果庄,部分村民解除隔离近日回到家中,却发现家里的衣服、被子和吃的东西都被销毁了。

据《大纪元》报导,黑龙江省绥化望奎县一所小学,一名孩子的家长王怡(化名)表示,“补课学校至少有一百多名孩子被强制集中隔离。我的孩子想回家,情绪不稳定,差一点从四楼跳下去。”

王怡悲愤地说,1月6日到1月19日,孩子已经居家隔离了14天;后来又来集中隔离了14天,就在孩子以为隔离快结束的时候,突然又通知再加7天。

“得知这个消息,孩子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一直跟我说,‘妈妈咱们从窗户爬出去吧,回家吧。’然后我还告诉孩子,‘那不行,这样是不可以的。’”

王怡说,就在2月3日中午,她给孩子取餐的时候,孩子就已经爬到窗台上去了。“我们住四楼,窗台上没有任何的防护栏,幸好当时发现得及时,给孩子劝下来了,非常危险的。我难以想像会发生什么样的后果,我真是接受不了!真是挺崩溃的!”

另外,河北省石家庄市藁城区小果庄是疫情高风险区,自1月7日起,全体村民被转移集中隔离。官媒2月4日报导,小果庄部分“检测条件合格”的村民,陆续被解除隔离,由数百辆救护车送回家中。

《大纪元》引述一位知情者说,政府要求对小果庄进行“扫荡式”消毒,“把门全部撬开,清理家里面的物资”。

村民们吃的喝的全部扫光,衣服、床单、被子全部焚烧,锅碗瓢盆全部填埋销毁。但家俱、电器、摩托车、电瓶车、汽车一般都会留着。

另外,小果庄上千户村民被强制到异地隔离时,家中的家畜、鸡、鸭、猫猫狗狗,因缺水少食,加之天寒地冻,大部分都死了。

目前,藁城仍然属于高风险区,数万民众已被封闭隔离了一个月,出不了家门,憋得情绪快要失控。最近两天,微博上晒出大量藁城民众要求解封的帖子。

责任编辑:翛然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