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德州医师警告:冠状病毒患者...

德州医师警告:冠状病毒患者肺部比重度烟民还糟

345
图左为重度烟民的肺部X光图,图右为冠状病毒(中共病毒)患者肺部(图片来源:Dr. Brittany Bankhead-Kendall/视频截图)

【希望之声2021年1月18日】(本台记者凌杉综合报导)美国德州一名创伤外科医师表示,很少有冠状病毒(中共病毒,COVID)患者的肺部X光照片能够没有密集的疤痕,即使一些患者宣布痊愈,或者是感到没有任何症状,但是他们的肺部会比任何因重度烟瘾受损的患者都糟糕。

医师布瑞塔·尼班克黑德-肯德尔(Brittany Bankhead-Kendall)是德州理工大学的外科助理教授,自去年3月份以来,布瑞塔已经治疗了数千名冠状病毒患者。

布瑞塔表示,出现症状的患者的X光照片中均会出现严重的疤痕和充血,而70%-80%的无症状患者也会呈现出严重的肺部损伤。

她说,“有人会说‘我很好。我没有任何问题’,你拍摄出他们的肺部X光片,看到他们的肺部X光片完全不好。”

布瑞塔告诉CBS,正常健康人士的肺部很干净,照片中有很多黑色,主要是空气。在重度吸烟者的肺中,会有许多表示疤痕和充血的白线,而COVID患者的肺则充满白色。

“您会看到很多白色的、密集的疤痕,或者会在整个肺部看到它。即使您现在没有感觉到问题,X光胸片也确实存在这一事实,这基本预示着(即使痊愈)患者也可能会在以后会遇到问题。”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彭博公共卫生学院的传染病学专家和资深学者,阿梅什·阿达利亚(Amesh Adalja)说,一些严重的患者可能会在未来几年受到影响。

“当某人从肺炎中恢复过来,无论是细菌性肺炎还是病毒性肺炎,他们的胸部X线检查都需要花费一些时间。胸部X线检查对您的临床进展不利。 X光片看起来仍然不好”,他说,“而且我们知道,患有COVID-19的人会患上严重的肺炎……这需要时间才能治愈。其中一些可能是永久性的。”

布瑞塔说,“重要的是,如果您在康复后感到呼吸急促,请与您的保健医生保持联系。”

责任编辑:翛然
本文章或节目经希望之声编辑制作,转载请注明希望之声并包含原文标题及链接。

留言

Please enter your comment!
Please enter your name here